close

房間的漫畫已經到了需要塞進櫃子的空隙程度
所以想說來整理看看到底收了多少漫畫

有些不該收卻收了
現在想丟卻丟不掉的漫畫,真的還滿困擾的
就是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吧

現在就已經很困擾啦~

因為漫畫這種東西,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啊(笑)

金錢有限,欲望無窮啊 (這就是人參阿=_= y-~)

 名稱  作者  收藏集數  備註
神劍闖江湖      和月伸宏 全28  高中時迷的少年漫 
夢幻遊戲 渡瀨悠宇 全18 國三時期熱門少女漫,我也墮落過啊...(遠目)   
花式皇后     河內由加利 全2  國小時代有名的少女漫作家 
龍狼傳     山原義人 1-33 斷 到現在還沒回去的國中生,古代蒙古滯留中 
美少女戰士      武內直子 全18+水手V1-2  國小紅極一時,極度不堪回首的過去Orz...(已經被我封印在異空間了)
時空異邦人kyoko    種村有菜 全3   某天想研究目前當紅少女漫時買的...=..= 
亂馬1/2      高橋留美子 30.31.34.36.38  剩下零零落落的。從30開始收,不過其他都掉了...(默)
夢幻天女   渡瀨悠宇 全14   夢幻三部曲第二部,畫風數十年如一日毫無改變 ,高中還沒認清時收的
心跳大預言 河內由加利 全1  已經忘了為何會買...(老人家記性不好嘛(茶)
庫洛魔法使 CLAMP 全12  蘿莉漫的始祖(?)
魔法騎士雷阿斯  CLAMP 一二部(共6本)  國中時期超紅
白姬抄 CLAMP 全1  比較像他們實驗作品,有畫技卻內容空缺
吸血姬美夕 垣野內成美 1-6  全部10本還沒收完... 
新吸血姬美夕 垣野內成美 1-4 斷  她很喜歡出5本一部,
我喜歡她營造的氣氛和線條(不過內容就...)
格鬥少女朱鈴 垣野內成美 1-3  全5本,色調終於從死沉沉改成活潑一點
獵人 富奸 12-20斷   從友克鑫收到貪婪島,看到蟲王後再也吃不下=_=+
幸運女神 藤島康介  6-17 斷  果然是看封面的關係,又一亂買東西之實例= = 
闇之末裔 松下容子 (這人還活著嗎?) 1-11  國中極迷。四個好友看完立刻成立後援會,收的是大然本(譯愛上壞壞的死神),我忘記不了我媽看到名稱時的表情...(恥)
毒伯爵該隱 由貴香織里 全13  這套也很迷,都是剛出就跑去買。不過因為大然倒了,整套漫畫硬生生被分成兩個名字,不能擺出來很難看Q_O(東立譯毒藥伯爵)
螺子 由貴香織里 全1 二手書店撿回來的~~
十字  天川須美子  1-4 斷 教徒看完會有極度不爽感... 
=_=凸
靈感商法公司 秋乃茉莉 2-3.5-8.14-15  小學時就從這部起家迷上秋乃的,不過後面小秋根本畫不下去亂畫,現在入手極度困難吧 ...

X

CLAMP 2-5  有點不習慣這部的劇情節奏,至今還沒決定該不該收下去...
死亡筆記本 小(火田)健  4-5 斷  在網路捏完L死後就決定再也不收T_T 
鋼之鍊金術師 荒川弘  1-12
導讀1-2
 即使捏完還是會想去買XD
 xxxHoLiC CLAMP 2-7  詭異怪奇類,很投我胃口(笑)
恐怖寵物店  秋乃茉莉 2-3.10  從此部才得知小秋的漫畫不是隨便亂畫的。網路捏完,考慮不收 
 Tactics 東山和子x木下櫻 1-7   東立譯抓鬼天狗幫,我聽了很無力...
薔薇少女 Peach-Pit  1-4  打麵人間的拒學少年與我家女王般女兒的故事XD 
百鬼夜行抄  今市子  1-3.12   休閒地慢慢收ing ,我的睡前讀物^ ^
羅德斯島戰記 山田章博  全2  除了再也沒有其他形容詞!!
東方眩暈錄 山田章博  1-2  以畫冊角度欣賞,不過長鴻的裝訂真的有夠差,好幾頁都要我自行動手割=_=|||
 人魚傷痕 高橋留美子  全1  高橋阿姨人魚系列的人性刻畫的很好

 Wish

CLAMP

全4

 看細緻畫風和特殊包裝買的

新春香傳

CLAMP 

全1  

 看水墨風格和clamp的大名買的

Clover CLAMP  1  看clamp的大名、特殊包裝和朋友推薦買的
水星領航員 天野こずえ 1-7+畫冊1-2
前傳1-2
 現在覺得非常需要治療系的漫畫... 
(2/20瘋狂買下1-7(汗))
僵屍借貸 Peach-Pit 1-4   內容講到生死為何,還算言之有物,笑點也還可以接受
聖鬥士星矢完全版 車田正美

 ?
青文全15

   小時候都不知道,既然會重出當然想買囉
   聽說完全版在日本賣不好..台灣會代理出版的機率很小...
   如果不會出再去買青文代理的好了
陰陽師 岡野玲子  1-3、畫冊  現在發現很想收岡野玲子的東西啦~~

















































































補充說明一下...
不才再下我是七年級的,所以我國中小是非常久遠以前的事了(遠目)

『斷』代表不會繼續買,會不會追倒是看漫畫而定
而下排藍色字樣的漫畫不是現在收的,而是預定要買來收滴
因為表格被我用完才想到不夠,只好用顏色區別補救:P
而藍綠色字只是為了方便閱讀才弄的,沒有其他意義請不用想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