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課裡開了個希臘文
聖鬥士迷的我聽了很興奮...

因為以後到希臘旅行有實際用途,
也可以直接看懂希臘文,除此之外也有另類用途。

譬如在黑板牆壁上寫出『雅典娜就拜託你們了...』
或者在自家房間門口寫上『進入此門者要放棄希望』等等

怎麼說呢
有種又更接近聖鬥士領域的感覺啊~~~(瘋)

不過...以前有聽說,希臘文可以說是世界上最難的語言

希臘文...可食嗎??
請教各位前輩...
修了希臘文可以變成聖鬥士嗎  °▽°) ?



星:你說什麼?變聖鬥士??你想太多啊!!!





火鳥:我英文學不好,日文更是荒廢,修了希臘文後,不但身強體健身不死,考試都考一百分啊~~




歐路飛:當初我也是在希臘史詩課堂上認識尤柳詩的,功課也一起討論...(開始談起戀愛經過)





紫龍:我都是脫衣抱佛腳才低空飛過的
(天音:考試爆甲爆衣有用嗎...可能爆甲對腐女老師有吧(汗))





師範:放心,你的程度沒當個一兩次是不會過的。





穆:要看老師好不好說話啊~~任課教授到底是誰?





希歐:修我的課想混???死心準備被空拋吧~~~





卡諾:給你建議不要修不要修不要修,前輩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好的學長帶你all 趴,不好的學長讓你全掛
     前輩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是...謹遵前輩教誨。

怕指我修了寫出的不是『雅典娜就拜託你們了...』,而是『豆腐就拜託你們了...』

寫出來的不是『進入此門者要放棄希望』
而是實際上是選了這門課就要放棄希望,填了考卷座號姓名後就可以放棄希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