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了喔士郎,今天會買禮物回來,所以要乖乖的喔。」 藤姐揮揮手去工作了。  

「我也走了。今天要到我家去所以會晚一點,不過會在晚飯前回來。看家時,請不要輕率行事喔。」 遠阪只用視線打聲招呼就走了。  

「────接下來」 

時間正好過七點半 
今天早上也順利地把兩人送出門,接著要做的事當然就是--  


「來,繼續昨天的。到道場去吧,Saber。」 

「咦,馬上開始鍛練嗎?才剛吃過早餐,應該稍微休息一下不是嗎?」  

「不用擔心喔。在飯後立刻活動也是種鍛練,而且今天早餐吃麵包吧,那種東西不會堆在胃裡的造成不健康的喔。」  

「……唉。既然士郎說可以,那我就沒關係。」 

「那沒問題了。好了走吧,讓妳看看我為了打中Saber一刀,想了一晚的成果。」  

「唔…………!」 

我撐不住Saber的反擊,連用來防守的竹刀都被彈飛到地上。 
 

「哈啊────咕、唔…………」 

原本握著竹刀的手指麻痺了。 
本來打算以力量壓迫而全力踏前的,反而遭到還擊。 
所以竹刀才會被打落,整個人坐在地板上。  


「───可惡,本來以為剛才能成功的哪。」 

「士郎的判斷太天真了。聽好了,就算士郎捨身攻擊也無法打倒從者。有想贏的意志是很好,但也請看看對手。」  

「……呣。雖然這麼說,但一直防守總是會被打倒吧,既然也機會就得主動攻擊嘛。」  

「是這樣沒錯,但士郎並不知道利用機會的方法。既然要捨身攻擊,就應該等待相當的好機會才是。」  

「這不用妳說啦,Saber剛剛稍微往別處看了吧,Saber一天都不見得會有一次這樣疏忽,所以我才踏前的。」  

「突然間能做出這種判斷是很不錯,但我剛剛是故意做出破綻的。期待著你應該不會因為這種程度就動搖,才移開視線的,沒想到你居然一直線地就衝過來。」  

「────嗚,妳很壞喔Saber,玩弄外行人可不是好事喔。」  

「沒有玩弄。我雖然是佈下計策,但既然有了破綻就得多少承擔風險。不過只是挪開視線的風險,與士郎捨身攻擊的風險是連衡量都無需衡量的。」  

「……呣。簡單來說,就是對小破綻要冷靜囉?像是大動作這種難得的機會要放過……不對,妳是想說要配合破綻的程度來行動嗎, Saber?」  

「是的。所以,請仔細地分辨機會的大小。」  

「但是士郎跟昨天比起來,對生死界線的敏銳有顯著的進步了呢。只要身體有了察覺危險的能力,就能自然地分辨該與誰作戰以及該打倒誰了。」  

Saber似乎有點高興地說著。 
如果不是我想太多的話,Saber說不定是因為學生的進步而欣喜。  

「差不多是休息時間了呢。我去拿水吧,士郎?」 

「啊,水不用拿了。我有帶水壺,喝這就好。」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到了牆邊 。
一邊用事先準備的毛巾擦汗,一邊從水壺中大口大口地喝著水。 
 

「────哈啊」  

大大地吐氣。 
……從送走遠阪跟藤姐後將近三小時,只是在跟Saber打鬥。  

Saber還是絲毫不加指正,我也什麼都不問地以竹刀互擊。 
雖然是勝算稀微的比賽,但跟Saber打鬥還是能讓身體充分活動。 
 
我並不期待能提升戰鬥技術。 
這不是讓頭腦,而只是讓身體習慣戰鬥而已。 
但還是比不做好,而且正因為我什麼長處都沒有,在這一點鍛鍊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萬一在跟敵對主人對峙時,還在想該怎麼戰鬥的話,那才是致命的吧。  

「……Saber……果然一滴汗都沒流嗎?」  

雖然還是會灰心,但本來就不可能一兩天內就追上她。 
Saber跟昨天一樣地,正坐著讓身體休息。  


「────────呼呣」 

這樣發呆著也不好。 
難得有休息時間就說些話吧。 

……她在成為從者之前,以人類的分身活著的Saber是怎樣的人呢?  
Saber既然這麼美,我想應該是很受人歡迎的吧。 
而且劍士什麼的會不會也是搞錯了,Saber以前,也是沒有拿過劍的一般女孩吧。  

「……對啊。Saber,以前是怎樣的人啊?」 興趣湧了上來,不小心脫口而出。  

「───什麼? 士郎,你說了什麼嗎?」 

「咦? 呃、只是在想Saber以前是什麼樣的人而已。不是想知道 Saber的真名,只是想說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啊啊,我過去是怎麼樣的人,是嗎……?你還真是關心奇怪的事呢,士郎。」  

「麻煩的話聽過就算吧,只是一時想到而已。Saber雖然是劍士的從者,但在成為從者前會不會是不一樣的人呢。」  

───沒錯 
我覺得,Saber過去會不會是過著與可愛的她相襯的平穩生活呢。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成為從者並不會改變個性,而且我是生下來就被賦予長劍的騎士。你所說的不一樣的我,是不存在的。」  

「嗚哇。那妳從以前就是這麼嚴厲的個性嗎Saber。……那真辛苦哪,我有點同情妳周圍的人喔。」  

「……那是什麼意思呢?我雖然嚴格,但不記得有強迫過周圍的人。」  

「騙人,經過今天的特訓哪,我才了解到Saber是毫不留情的傢伙。看看,這傷痕,別人一有點錯就高高興興地打過來,妳這鬼教官。」  

「我、我才沒有高興。雖、雖然對士郎很抱歉,但如果不嚴厲的話就不是鍛鍊了吧!」  

「────────」 

……好稀奇。 
Saber竟然會有這種表情,讓我非常意外。  


「那、那眼神是什麼意思,突然沉默起來我覺得很卑鄙喔。」  

「啊啊不是───因為Saber會這樣生氣讓我很意外,嚇了一跳。」  

「咦───是、是嗎?我只是,把心裡想的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啊。Saber不太會說出自己的心情不是嗎,所以剛才的很新鮮。」  

「是、是這樣嗎?我是以自己的信念為基礎而行動的。」 

「所以就說那不是Saber的心情而是考慮吧,Saber很少將自己想的直接說出來吧。」  

「那是當然的。我追求的不是個人的想法,而是本身立場的意見。
 不管過去現在都是如此,我是以劍士的從者身分而保護士郎。除了這目的以外的事都不該說,也沒有必要去想對吧。」  

「───是沒錯,但這樣Saber會很無聊吧。雖然Saber有責任在,但也不能只盡責任吧,Saber也有自己想做的事啊。」  

「所以,我該做的就是保護士郎。不僅如此,因為你明明就未成熟,還不聽我話地想要戰鬥,我才這麼鍛練你的不是嗎。」  

「───不,我不是說那個。
 ……算了,既然Saber這麼說就好吧。」  

總覺得,現在的Saber有著卸下防備、很開朗的感覺,而且我也不想再這樣講下去,把難得的平和氣氛破壞掉。  
等我注意到時已經是正午了。 

「午餐時間了呢,士郎。」 

「啊啊,午餐時間了哪。」 

我跟Saber互相確認,肚子也很有默契地一起響了起來。  


「───吃飯吧,Saber有什麼想吃的嗎?」 

「我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只要是士郎準備的菜餚,大概都能滿足。」  

Saber的說法有點奇怪。 
……算了,總之不像遠阪那樣囉嗦就好。  


「那我去買東西了。差不多跟昨天同個時間回來,妳到客廳去吧。」 

「是的。我期待著,士郎。」  

午飯就做從以前就很想試試的蝦丸吧。 
做得比章魚燒還大上一圈,裡面滿滿的蝦子是最高級的了。
  

「……芥末買了,三點鐘的茶點也沒問題,好……」 

我把東西塞進腳踏車的購物籃。  

───對了 
昨天就是在這時候遇到依莉雅的嘛。 
 

「───那傢伙,不在哪。」 

不,每天都在這裡也很困擾吧,只是不在的話有點失望,也有點可惜。
 
……我沒有對Saber或遠阪說出昨天遇到依莉雅的事。 
她又不是以敵人身分出現,而且總覺得很猶豫該不該對她們說出依莉雅的事。
 

「………………不會啦,也不是說昨天在今天就也會在的嘛。」 

所以,接下來就騎上腳踏車直接回家吧。 
Saber正在期待午餐,而我也不是能隨便亂逛的閒人。  

就這樣,我試著做了擅長的蝦丸。 
硬要說的話,這並不是配飯用的菜,而最適合當下酒菜,本來這就是我在打工的酒館學到的料理。  

「士郎,這好燙。」  

Saber含著比高爾夫球大,又比網球小的炸丸子。  


「嗯,Saber怕燙嗎? 
 還是不喜歡吃這種粗糙的料理?」  

「不,都不是。這個熱度很有趣,調味也是雖然粗略,但感覺得到它的細心。」  

「是嗎,Saber喜歡就好。」 

「是的,不能分給凜或是大河很可惜。」  

Saber默默地進食。 
是因為上午的練習運動嗎,感覺比平常吃的還要多。  

「────────」 

……那個,雖然身為男人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但被別人吃著我做的菜就會覺得很高興。
如果能讓別人覺得美味那更不用說了 。
我身為主人的力量還不夠,如果這種事能夠讓Saber高興的話,就要更努力地集中在做飯上。

……啊咧?  
……Saber用著好像很嚴肅的表情,看著空空的盤子。  

「Saber……?不夠的話我可以在做一盤?」 

「咦……?不、不會,我已經十分滿足了,才、才不會不夠的。」  

「哼嗯。那飯後來喝茶吧,我馬上泡好妳等一下。」 

我把空盤子收到廚房去。 
把要洗的東西放在水槽裡,加熱茶壺來泡茶。  

「對了。Saber偶爾也喝些不同的茶……」 

我從廚房探出頭來。
 
……這時  

「……可是,這才是問題。士郎的料理很美味,如果他從現在起拒絕做飯的話,我的戰鬥意志一定會被削減。
 ……我還太嫩了,雖然應該已經經歷過許多次,但兵糧問題還是這麼可怕的事呢。」  

「────這個,是怎樣啊?」 

……撤回前言,還是不要太過專心在料理上吧。 
照這樣一天天地努力下去的話,到最後搞不好就變成專職廚師了。  

嗯呣 人類,不管什麼事做過頭都是不好的。  

吃完午餐,到了下午要做的事還是沒變。 
不厭煩地,與Saber用竹刀打鬥著。 
本來應該持續到遠阪和藤姐回來的鍛鍊,被宣告有客人來了的鈴聲打斷了。  


「士郎,好像有客人。」 

「啊啊,我也聽到了。我去一下,Saber待在這裡。」 

「……不,也有可能是不速之客,為了以防萬一還是一起去吧。」 

「────呣」 Saber說的也有道理。 

 ……雖然有道理,但如果客人是鄰居的話,Saber有可能會引人懷疑。 
因為衛宮家可是只有士郎一個人在住的啊,可是……   


「算了,那時在說吧。」 

櫻跟藤姐都經常出入了,現在才注意鄰居也沒用。  


「好,跟來吧Saber。不過,如果是一般客人要乖乖的喔。」 

「我知道。我是士郎的遠房親戚,沒錯吧?」 

「對對,那就拜託了。」  

「好、馬上來─!」  

我被不知道第幾聲的鈴聲催著,打開了玄關的門。  


「打擾了。聽說身體不好所以我來看你的喔,衛宮。」 

來的既不是敵人也不是鄰居太太,而是認識的學校朋友。 
 

「怎麼,是一成啊。」 

「說怎麼還真是失禮哪,你這是對來探病的朋友的態度嗎?」 一成喝了一聲,伸出手上的紙袋。  

「嗯?這什麼,蘋果?」 

「探病的禮物。平常從不感冒的衛宮因病缺席了啊,至少該帶點禮物。」  

「────呣」  

雖然我對這心意很高興,但不巧我並不是因為生病才休息的。 
……而且身為年輕學生,買了一袋蘋果而來找學校的朋友是怎樣啊。  

「怎麼了衛宮,不能吃水果嗎?」 

「不,我喜歡喔。也對哪,雖然有點複雜,不過這心意我很感謝。」 我鞠了個躬。  

「……衛宮,問件無關緊要的事,你後面的女性是什麼人啊?」 

「咦?」 

我轉向後方。
在那邊的當然就是,跟著我來的Saber 。 
 

「啊────」  

對了。
一成那傢伙,在我鞠躬的時候看到Saber了嗎?  

「……沒看過的人呢,為什麼這樣的女性會在衛宮家呢?」 

一成的眼睛毫不客氣地看著Saber。  
這傢伙很會認生,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或不喜歡的對象就會很冷淡。  

「啊、不是、她叫做Saber、那個…」 

「我是士郎的遠房親戚。曾經在外國時受過這個家的主人,切嗣先生的照顧。前幾天來這裡觀光,因為有緣所以在這借宿。」  

「────────咦?」 Saber流暢地說明著。  

「是衛宮父親認識的人嗎?聽說他很喜歡旅行,會認識妳這樣的人也是有可能的吧。」 

「───────咦咦!?」 

另一邊,原本應該很認生的一成,非常乾脆地了解了。  


「原來如此,事情我懂了喔衛宮。你是用生病當藉口請假,為來觀光的她帶路的吧?」  

「啊───啊啊。嗯,差不多就是那樣。」 

……嗯,總之大略來看,我想這也不算說謊吧。  


「那打擾一下也沒關係了。我都運到這裡了你也端杯茶當謝禮吧,聊些這兩天學校發生的事吧。」 一成脫了鞋走進玄關  

「……?
 什麼謝禮啊,我也是很忙的喔,要聊天等下次吧。」 

「你在說什麼?你把腳踏車丟在我家門前了吧?」  

「啊……對了,我把腳踏車丟在柳洞寺了啊。」 

「對吧,我把那牽來了。我可是在忙碌中,也不去學生會直接回家,又到這裡來的。這樣你還不端杯茶來嗎?」  

「────唔」  

我的確是很感謝。 
就算說有三輛腳踏車,但丟在柳洞寺的是花了最多錢的愛車啊。  

「……抱歉Saber,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嗎?」 Saber不說話地點頭  

「不好意思。那Saber跟一成到客廳去,我去泡茶,一成是日本茶, Saber是紅茶可以吧。」  

「什……我、我也一起嗎!?我、我想這樣不好,有我在就沒辦法與同學輕鬆地談話吧。」  

「才沒那種事喔。對吧,一成。」 

「嗯呣。雖然女生很吵鬧,但是Saber小姐就沒關係,端莊的女性是文化遺產。」  

「對吧,那你們先過去吧。」 

「啊……是的。我知道了,不過士郎」  

「怎麼,還有什麼事嗎?」 

「飲料的話,請也給我日本茶,我並不討厭綠茶的。」 

Saber不知為何很明確地說著。 
雖然說話方式跟平常一樣,但總覺得奇怪。  

說了大概一小時的無聊話後,一成要回去了。 
在客廳裡聊的大半都是學校的事,雖然我小心地問了有沒有發生什麼異狀,但學校好像跟平常一樣。  

「那我告辭了啊。明天也要請假嗎,衛宮?」 

「啊啊,這禮拜我不去學校。明天也得陪Saber哪。」  

「嗯呣。算了,如果跟那位在一起就沒問題吧。雖然有些可疑的地方,但也無需詢問。」  

一成自己點點頭。 
……對了,這個認生的男人竟然沒有討厭Saber呢。 
 

「哪一成,你明明跟Saber第一次見面卻心情很好,是怎麼回事啊。」 

「你在說什麼,我好歹也是吃寺廟的飯長大的喔,要是看不出別人的善惡要怎麼辦啊。雖然不知道出身,但那孩子有著澄澈的靈氣哪,不可能是壞人的。」  

「嘿。一成,你很看得出這種事啊,我有點刮目相看了。」 

「……一般是看不出來的,但像她那樣超群的人就連不成熟的人都能看得出來。
 我雖然是實習僧侶,但有神佛在旁邊也能感受得到神明氣息。也就是說,Saber小姐的感覺就是如此美好。」  

……這還真是,稀奇啊。 
一成會讚美女孩子。  


「是嗎,一成也很欣賞Saber嗎?」 

那就太好了。 
因為剛才Saber只是不說話地聽著,我還擔心一成對她有不好的印象。 
 

「當然啊,她不是個好孩子嗎,很難討厭的。」 

「嗯嗯。不過啊,雖然知道她是好人,但有點冷淡吧。Saber平常就那樣子的,可不是討厭一成喔。」  

「咦?那孩子,冷淡嗎?」 

「冷淡啊,也還沒笑過呢。在我們因為藤姐的話而大笑時,她也一直很嚴肅的不是嗎。」 

「不,常常笑啊?」 

「────咦?」  

怎麼可能? 
Saber當然也有時候表情是很溫和的,可是讓人看得出來在笑的表情,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有露出過啊……!? 
 

「騙人,我可想像不了Saber抱著肚子狂笑的樣子喔。」 

「……不,不是那種的啊。她在看著你笑時自己也笑了啊,怎麼,沒注意到嗎?」 

────? 
看著我笑時,自己也笑了……?
  

「……我說啊。那是,把我當笨蛋嗎……?」 

「────原來如此,這又是個奇妙的解釋。算了,這問題你就自己去煩惱吧。萬事來於自省啊,喝。」  

寺廟的兒子說了口頭禪後,大笑著走掉了。  


「呣────什麼啊那傢伙。」  

故弄玄虛地說完後就回去了,至少該說聲再見吧,笨蛋。  


在太陽開始下山的時候,今天的鍛鍊就結束了。 
因為體力已經接近極限,而且晚上也必須向遠阪學魔術。 
雖然沒有達成打中Saber一刀的目標,但為了晚上,應該多少保留一點體力吧。  

就這樣,晚飯輪到我來做。 
Saber接著我進浴室沖澡,暫時不會回來。  


「我回來了─。喔,真的有在做晚飯呢士郎。了不起了不起,佩服佩服。」  

藤姐很有精神地進到客廳,直接就坐到坐墊上。 
這個人跟必須有半天睡眠的Saber不同,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像這樣。 
恐怕,連睡覺時也差不了多少。  


「哪─,士郎─。這蘋果可以吃嗎?」 藤姐一邊拿起桌上的大量蘋果一邊說著。  

「沒關係喔。就跟妳看到的一樣是多出來的,平常一人一天吃三個吧?」 

「是嗎?那來做蘋果派吧─?不過主要是讓士郎做啦─」  

藤姐輕鬆地說著,就這樣咬了一口蘋果。 
……雖然我是把洗好了的放在桌上沒錯,但這人應該不會在意這種事吧。  


「……真是的,難得的探病禮……」 

雖然是搞錯了,但這也是朋友因為擔心我才帶來的禮物啊,藤姐把那當什麼了啊。 
這時候要好好地說清楚才行。

……我暫時停下晚飯的準備,脫下圍裙。 
等我洗完手走到客廳時,藤姐手上的蘋果已經不見了。
  

「────藤姐,蘋果吃完了嗎?」 

「嗯,吃掉了喔。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是嗎,那接下來換藤姐了。好了,把補償剛剛吃掉的禮物拿出來。」  

「?禮物,橘子嗎?」 

「……我可不會問妳是怎麼搞出這結論的喔,妳該不會忘了早上出門時說過的話了吧?」  

「你很失禮耶,我才沒有忘呢。看,我可是好好地準備好了的。」 

藤姐把一個可疑的紙袋放在桌上,把裡面的東西倒了出來。  


「────────」 

我很意外,想不到藤姐居然還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不過那是什麼啊,我看起來、這個」  

不管多保守地來看,都多得像是大贈送等級的布偶廢棄場
─── 不,是布偶的山。  

「要給士郎的是呢,這個阿茲特克的石頭面具。士郎的房間很空蕩對吧?有這個在一定能稍微提高房間的溫度喔。」 

藤姐把太陽造型的,既溫馨又恐怖的面具遞給我。 
這只是個內部塞了軟軟的棉花,大小如手球的東西。  


「……藤姐。這個,是一次一百圓的那個?」 

「對啊,我很辛苦才夾到的。花了兩個小時,最後才讓店員先生拿出來的。」 

雖然藤姐不好意思地笑著,但當時是多麼血淋淋的場景,我只是想想就覺得恐怖。  


「這個─,還有中國龍、蝙蝠、螃蟹、牛、犀牛、突擊步兵還有……」 

藤姐很高興地辨認著堆的像山一樣的布偶。  
從桌上滾落了好幾隻布偶,客廳一下子就變亂了。
 
……雖然變亂了,不過,在藤姐正高興時也不好潑冷水。  


「───算了,我收下了。藤姐整理完後也要收拾一下喔。」 

「是─,我知道了─」  

我仍然拿著布偶地走回廚房。
 

───這時 
是正好經過嗎,我跟在客廳門口,好像心情很不好的Saber目光對上了。  


「……………………」 Saber一句話都不說,只是望著客廳內。  

「Saber……?已經洗好澡了嗎?」 

「是的,洗得很舒服。」 

Saber跟平常一樣地回答,輕飄飄地像夢遊一樣走進客廳。  
就這樣走到了桌邊,在一隻布偶落下的地方突然停住了。 


「大河,這個玩偶,是以獅子為造型嗎?」 

「咦?嗯,好像是呢,那是獅子的小孩喔。」  

「…………………………」 Saber一直盯著掉在腳下的布偶。  

「這些散落的玩偶,跟那邊的玩偶一樣是大河的嗎?」 

「是啊,Saber想要嗎?想要的話就給你啊?」 藤姐輕鬆地說著  

「────!」 

嗚哇、妳在想什麼啊藤姐……! 
明明一看就知道Saber心情不好,幹嘛還做那種蠢事啊! 

話說回來,Saber根本就不會想要那種────   

「怎樣,要不要?我拿著也沒用,給Saber也可以喔。」 

藤姐沒注意到Saber心情不好地,拿起了獅子的布偶  
而Saber   

「────謝謝」  

探出身體認真地收下了。  


「……咦?」  

思考凍結了。 
這是,眼睛的什麼錯覺嗎? 
那個Saber,居然把那像廢物般的布偶,很珍惜地抱著。  

「感謝。謝謝妳,大河。」 

「沒關係啦,那又不是老虎嘛。」 

……不,剛剛的話中有些問題喔藤姐。  


「不過好意外哪,Saber喜歡這種的啊。」 

「是的。我很喜歡嬌小可愛的東西。因為以前,沒什麼接觸的機會。」  

說著,Saber低頭看向手中的布偶。 
那表情,該怎麼說────   

「────?」 

……怎麼了 
剛剛,感覺好像看到了什麼奇怪的景象。  


「嗯?難不成Saber喜歡獅子?我的敵人?」 

Saber說了聲是。
仍然用笑容看著布偶地點點頭。  

「並不是喜歡,而是有緣。以前曾經養過獅子的小孩,那孩子很喜歡我讓我很高興。所以從那以後我就很喜歡獅子。雖然,我本來應該是背負著龍的人。」  

「哼嗯,獅子的小孩嗎……
 話說回來,獅子的小孩很像貓吧。怎麼,該不會把東西撕裂咬碎吧?」  

「嗯,就像那樣地有精神呢。雖然只養了一個月,但我本來希望能跟牠一起到最後的。」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不過很困難呢,獅子很大的不是嗎。一般家庭養不了的,也只能放棄了。」 

藤姐一個人點著頭。  
而Saber,還在繼續看著獅子的布偶。 





「────────」 

那是,因為什麼樣的魔法呢?  
我所不應知道的景象,無意義地浮現在腦海裡。  


「────────」 

……我也知道,那是能讓人目眩的景象。
即使如此,我還是揮不去那種景象 
 
……她剛才說著的回憶。 
以前,實際上發生過的事。
 
和幼小的獅子貼著臉頰的Saber,是個與她年齡相襯的少女。  
這是只有那時候才會那樣嗎,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只有自己覺得,揮開這景象是很可惜的。  


「────────」  

奇怪的幻覺很快就消失了。 

……只留下胸中的騷動。 
一瞥而過的幻覺,感覺就像無法治癒的傷痕一般,留在了腦海裡。  

準備好晚飯時,時間已經過了七點 
Saber跟藤姐在客廳裡,只有本來應該這時間回來的遠阪不在。  

「……那傢伙,該不是在外面出什麼事了吧?」 

雖然覺得遠阪應該不會做笨事,但那傢伙有時好像還挺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