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三考慮,
我還是將我的日記板從部落裡砍掉了。


謝謝許多朋友很熱心地關心我的近況與生活,感謝你們溫暖的心意。

會砍掉是希望有些事情、有些關係不要太過複雜。
也是因為原本生活中的我,需要一點私人空間,
日記版的我和部落這裡的我,在觀看事物的角度上有一點稍稍不同,實際生活上也不如我這裡嘻皮笑臉的樣子,兩版的性質也完全不同。
(所以之前稱為厚黑日記版)

之前只顧到自己方便,才將三個串成一區,
現在想想才知道,自己完全沒顧到其他的網誌觀看者,也沒有事先說好,
對因此誤入日記版的網友,感到十分歉意。

如果已經知道我的日記版的朋友,也請在那裏保持安靜。
真的有話想對我說,請多利用這裡簽名簿的空間。

因為我的疏忽,再次對誤入我日記版的朋友致上歉意。


水鏡 2005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