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鋼鍊的配音人員在片尾所做的過謎預告

敬告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第六話‧國家鍊金術師資格試驗

羅伊:「阿爾馮斯‧愛力克。」
阿爾:「啊~馬斯坦古中佐、不、大佐~」
羅伊:「怎麼覺得你的聲音有點嬌柔似的?」
阿爾:「其實我聽哥哥跟溫莉說,我以前是個女孩子啦~」
羅伊:「啥?莫非那個傳聞是真的?好、今晚七點,我請你吃飯。」
阿爾:「可是中佐、不、大佐?」
羅伊:「KISS還早了點,總之、先約會一次是我一慣的作法。」
阿爾:「咦????」
愛德:「鋼之鍊金術師第六話!」
羅伊:「嗯、嗯嗯、是、是今晚。」
愛德:「國家鍊金術師資格試驗!」
羅伊:「對、今晚七點。唉呀~不要這麼說,是工作啊、是工作。」

=w=:
大佐打阿爾的主意阿...
可惡,這個花心大佐連甜心小正太都不放過!!!
小愛你要主持公道阿~~
愛:應水鏡要求,代替正太來懲罰你!!!覺悟吧,大佐。


第七話‧奇美拉慟哭之夜

大總統:「喔、這個不錯!喔喔!這個男孩很上相!喔、這女孩姿勢也很好~」
羅伊:「大總統,要當國家鍊金術師不是需要書面審核的嗎?」
大總統:「你在說什麼啊?沒有比長相更重要的了。」
羅伊:「啥?」
大總統:「想當初你也是我這樣經手合格的呀!」
羅伊:「是、是嗎?」
大總統:「對了、愛德華的弟弟是什麼類型的呢?」
羅伊:「呃、下回、鋼之鍊金術師第七話,奇美拉慟哭之夜。啊、說到我的喜好…」


=w=:
XDDD
國家鍊金術師是這樣合格的阿...
那位什麼連古蘭、修‧塔克和阿姆斯壯都可以合格阿?
大總統:小孩子不懂,這是體位喜好的問題。
=口=!!!大總統...您的喜好範圍太廣了 吧!


第九話‧軍之犬的銀懷錶

斯卡:「鍊成稿,下回也鍊成本頻道……我才說不出這種話!!」
犬:「嗚嗚~~」
斯卡:「好孩子、受傷了嗎?」
犬:「嗚嗚嗚~~」
斯卡:「別害怕、過來吧!我看看。」
犬:「嗚嗚~」
愛德:「哎!下回、鋼之鍊金術師,軍之犬的銀懷錶!!!」
犬:「汪汪!!嗚嗚嗚~~」
愛德:「啊、跑走了呢。」
斯卡:「果然是國家鍊金術師!我饒不了你們!!!」
愛德:「下次也請鍊成本頻道喔~~」


=w=:
不是因為國家鍊金術師的關係
是你的面部表情太恐怖...(淚)
那隻....是黑色疾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