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戀愛養成遊戲試玩版再來一發
不過換個口味,這個和《戀愛十二宮》完全不同

如果說《戀十二宮》是帶有同人色彩化的遊戲,
那麼《青空之想》的人物性格設定就比較接近原著。

秉持校園風格,玩家是在歐洲希臘某家S·F學園就讀,可以體驗過著腐敗快樂的大學生涯,

(是順便讀書,主要是追黃金葛格吧(汗笑))

雖然是試玩版,但叫水某驚訝的,他那龐大繁複的遊戲腳本,
和仔細的各學科分類和一開始的心理測驗來決定基本數值,兩種不同的操作介面,光是支線就快讓敝人玩不完啦~~
不由得對製作群的腳本內容組織能力感到五體投地。
不過也因此,遊戲難度是屬於BT(變態)級的(我到現在還沒見到修羅啊~~T_T),絕對要靠SL大法去玩!!

另外就是遊戲的CG,比起《戀十二宮》,畫法是沒那麼高明(《戀十二宮》是職業級在畫的),
不過也另有一番風味,也非常的可愛。和車田大神相較,葛格都年輕多了XD
背景素材也看得出有非常用心在找,雖然是CG人物和寫實照片,卻不會感到衝突,好像裡面的人物是活生生的存在於希臘,真的有S·F學園一樣。
而且遊戲事件超多=內容超充實,所以是各有優缺吧。


現在它可開放去追的人物只有穆、小艾、迪斯、卡妙和阿布。
但是我還沒玩完...(真的內容很多樣化耐玩)
對裏面人物啊,是我的菜大概是......


卡諾

屬於不打不相識的那種,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變態。他看起來壞壞的、玩世不恭的樣子,但骨子裡還是個好人啊~~
(卡諾:幹麻發我好人卡啊,我還請你吃東西耶~~=口= )
喜歡他載著玩家騎機車的那段劇情,讚啊。
不曉得最後他會不會為他說出談戀愛很麻煩那句話後悔?!XDDD



迪斯馬斯克(不是馬克斯喔)

《戀十二宮》的D4差點沒把我氣死,《青空之想》的D4好多了,沒那麼故意無良到想宰了他,
雖然被設定是生物學天才,不過還是一樣冷冰冰的,寒氣逼人。
去遊樂場玩他要去鬼屋待一天(因為人少)|||,找他去圖書館他看了一天的報紙,找他去看球賽他在打瞌睡,等球賽完還可以跟你說哪隊很好....(汗)

不過還是有他可愛的一面,就像找他去海邊的時候,如果選擇去岩石上看風景,女主角因為爬不上去在那邊唉,他馬上上去拉女主角上來(很紳士)。
去溜冰場可以看到冰上坦克發威的模樣XD
(竊以為應該是D4討厭人多,但又想溜冰,所以把人都撞飛啊XDDD)


卡妙

有點萌到的角色。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正在黃昏時彈蕭邦,就像詩一樣的人物。
和女主角看了本畫冊,為了交流的心得,與女主角一起去尋找浪漫;和女主角一起去看流星雨,送女主角回家。
或許等正式版出了之後,玩完這個角色,會寫篇小說也說不定。

其他角色如..

王子般的阿布羅狄(話劇社)

請先讓我唱首凡爾賽玫瑰吧~~~ 
"我生為玫瑰的命運..."
"薔薇啊薔薇,華麗的盛開,薔薇啊薔薇,孤獨的凋謝..." (已經唱到停不下來..汗)


獅子小艾(體育系)

嗯...
因為我不喜歡體育課,連帶著我也不喜歡接觸這方面啦~~
不過有空還是攻略看看好了。

其實這兩個角色我都還沒玩,所以就先打住吧。

有興趣我再貼上提供攻略以及設定,目前先放上這個製作群的論壇網址http://summeryfancy.saintseiya.cn/bbs/cgi-bin/leobbs.c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