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很久還是寫上來好了
今天去看了古谷徹的talk show
自己期待了相當久的時間,今天PF也不斷看見有人COS聖鬥士
有慟哭也有黃金,還有女神和潘朵拉^^

也有數位阿姆羅,不過最HIGH莫過於看到夏亞,在一邊好樂不知道在歡樂什麼
整個人呈現不正常狀態^^|||
這場東西好少人更是稀少,可以非常輕鬆在場內逛個四五遍都沒問題的說
相較FF簡直是心酸啊~~~

買到從FF時候就注意到卻完售的王國之心紙袋,會有再出很意外也很開心買到
朋友則是買了談無慾的紙袋和伊達本(紙袋粉粉Q版臉圓圓像月餅好想捏啊~~>w<)

閒話說完,講正題。

開場主持人說了一些相關規定,不能拍照錄音之類的...
然後今天主角上場,第一印象是...這位先生好小隻,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也不太像有50多啊啊
連聲音都不像...不可思議。

他老大一上台重申規定是...
"可以"照相(但不准開閃光燈),錄音,攝影,歡迎放到網路上分享古谷徹的英姿
是開拓第一位請的日本來賓可以照相的吧...超樂
而且還拿出相機開始拍觀眾,『都是你們在拍我,我也要拍,台下的,笑一個~XDDD』
還很細心各角度都拍了,大概台下觀眾都有入鏡。

和草尾毅不同,草尾的演技很會拉氣氛讓觀眾超HIGH
古谷是一下就拉進和觀眾的距離,走親和力路線

問了幾個問題不要問我,我大概都不記得了,想看的話去買FF誌絕對比我這個老人的記憶力詳細太多
而且都說了網路上可以交流,就看網路上有沒有分享吧。


還是記得一些對古谷回應的觀感,這次talk show幾乎是阿姆羅上身
問題和回覆都跟阿姆羅以及剛弾有關XD
喜歡阿姆羅覺得很像他,但最喜歡的還是春日部恭介,因為同樣優柔寡斷。

實際上這裡他終於解答了我多年的疑惑,為啥星矢女人緣超好周旋在各女角中卻遲遲未決定,
上一秒在醫院跟美穗打情罵俏,下一秒被小艾拖去外面還可以繼續抱著夏伊娜....

主持人請他說些意見給想當聲優的人,他的回答是要人性和感受性,回答都很中肯
後來他老兄接『可以多談戀愛』一句,真是敗給他了(苦笑)

以上可以得知
那段陳年往事不是因為古谷徹用春日恭介的心態在配,是因為他本身是春日恭介性格...(南無)

看他網站都知道他有打電動,而且還不是只有打的程度,主持人問他喜歡哪架MS回答超專業
恕我沒研究,完全不記得,不過一旁有打超激戰的朋友超HIGH的開始共鳴了XD

引用維基小故事...
在GUNDAM NETWORK OPERATION推出當時曾經加入吉翁軍陣營,
後來被聯邦玩家以及NPC的自己(阿姆羅)碾到惱羞而轉回聯邦軍(發表於日版GUNDAM ACE人物小雜談)
並自嘲說「這大概是我在某公開場合應觀眾要求喊出SIEG ZEON的報應吧(笑)」


性格很有趣,配音功力未減,問他如何可以進入狀況配音
只說了他的腦中有開關,看到角色可以自動切換...除非是他無法認同的角色,才沒辦法揣摩演技。
結束前一段連續角色台詞秀,配過角色一個個換真的很恐怖,真的很強...

言談間常聽他說喝酒,看來聲優生涯可以培養一不會喝的人變成喝酒達人...(喉嚨不會有問題嗎?)


(不過還是歲月不饒人,配阿姆羅因為角色因為有成長所以配起來還算合理,
星矢那種清澈的聲音就很明顯地有差,跟以前不一樣,在台下也覺得有點感嘆。)

(第二感嘆的是星矢的部分好少...也越來越加深那個換角事件的疑慮,外加今年許多聲優逝世
看來有點故意避掉方面問題的可能相對提升....)

今天本來想聽他唱天馬幻想,看來果然是我的幻想...囧


古谷也相當崇拜英雄角色,這點倒是非常少年,跟阿姆羅一樣很憧憬夏亞
如果配了很帥氣角色,自己也會很嗨的那種,有點出乎意料地可愛XD

總歸來說,古谷回答對夏亞多年恩怨這個問題時,算是對他折服了
不但正經地回答夏亞聲優是個他很尊敬的前輩,也相當幽默地以阿姆羅角色心態聲線回答了他的感想---死吧!!夏亞!!

回答完後整場轟動XD


雖然有錄他的配音秀,但是手機太爛,之後放出來聽全部糊成一團,所以就當做沒錄吧。


古谷徹的個人網站
http://toru.luv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