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話 願望的盡頭,寫到最後彷彿變成Lancer特輯

已經LAG太久,想到的都是別人捏過的東西,寫起來難度有點高啊....
譬如Saber占星那裡總是想起windfeather樣的死兆星之說...

"等星星出來了,幫士郎占個卜吧?"
看著天空這麼想著的Saber,卻赫然發現......

「怎麼會這樣──居然是死兆星啊!?」


每看必噴茶XD
姊姊是北斗神拳那年代的,看了好親切啊


劇情走向和原作必無太大不同,連台詞都幾乎一樣
也交代Bazzet的令咒被奪取,手臂被砍的事情。


  
Saber的Master令咒型                                   Archer的Master令咒型                         Rider的Master令咒型   




查覺言峰教會瀰漫著不尋常的腐氣死亡氣息,連忙追去
(有著鬼畜王、背德偽神父、還有愛玩綑綁的S星人三個男人,腐氣當然重到隔壁深山鎮都聞的到)

聽說一成和士郎是日本最愛玩的BL配對
與言峰教會相比,中午的穗原群生徒指導室根本是純愛系啊( ′-`)y~


「現在士郎孤身一人在那樣的地方...」

擔心主人慘遭毒手的Saber連忙趕往拯救主人的貞操(誤)
趕到時,果然已經太遲趴在地上了......

除了遵循民族傳統穿著藍色緊身衣誇示武勇,只差沒全裸上陣外
槍兄每看到是狼(誰叫他太受啊)必捅他一次,不愧你鬼畜王的稱號啊

對了,蘭斯的武器是Gáe Bolg,不是GAYbolg,就算心照不宣也不用幫他明示喔...


麻婆神父開始心機地想說服二人使用聖杯,看似無慾無求,
但其實是想讓世上之惡降臨,看著人類呼喊絕望,把別人的痛苦製成快樂。
雖然中田讓治這段配的很恰如其分,但我一直聯想到GIRORO....
好想聽聽看用紅青蛙的聲線配這段啊XD


 

「即使過去能重來,也不能將那份淚水記憶、深刺內心那份現實的冰冷,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們忍住悲傷一起熬過的歲月,變成毫無意義的東西。
    只有承受的這份痛楚,不斷向前邁進,不才是唯一能將失去之物留在心裡的方法嗎?
   
    我被他們的死束縛,就像是被切嗣的思念守護著一樣,
    相信思念會化為基石,改變現在還活著的人。
    不管如何痛苦也好,縱然這傷痕永遠也不會消失,我也堅信這條路沒有錯。

    我不需要什麼聖杯,哪怕只是為了當時被我拋下的人們,也不可以歪曲自己的信念。」





「也許有比自己更適合成為王的人物,那人應該能將和平保持的更久吧。
 想再選一次王,如果能以聖杯的力量使選王化為烏有的話,也一定能免於滅亡吧。

 是啊,我發誓要盡到作為王的職責而拔出了劍,捨棄了許多東西,為人民而戰。
 其中,沒有後悔的餘地。

 既然自己的意志足以引以為傲,即使結果是毀滅,也不需要追求重來。
 王守護了國家,但是國家沒有守護住王,只是這樣而已。
 雖然結果很悲慘,但既然過程沒有一絲汙垢的話,又何需苦苦追尋

 為了得到它,我會捨棄許多東西。
 即使如此,還是有必需守護到最後的東西。

 沒錯,將這份信念深埋心中
 至少也要將無法實現的夢.....做到最後。

 我想要聖杯,但我不會殺士郎。
 聽不懂嗎,畜牲。我在說比起那東西,我比較想要士郎。
 聖杯會使我玷污的話我不要。因為我想要的,全部已經有了。」


在之前這集標題引起滿多爭議的,但是看了上面兩段對話後這標題其實下的不錯。
就如網友說,是狼的願望是向未來前邁進的,而Saber的願望是朝過去前進的。

是狼背負了無法救助眾人的自我內心苛責,將自我人生意義全部掏空,
但同時可慶幸地,是狼也從無法活下去人們那裡繼承了遺志──好好地活著,雖說是只為彌補罪過而活的人生。
並沒有想要改變事實而是接受,也是不讓那以往都成為可笑的謊言。

Saber對自己讓國家滅亡而耿耿於懷,一直想著要重新選定王
和士郎相反,是否定著自己走過來的路,雖然已經是完全正確毫無污染的道路了。
想重新選王的想法是出於少女的軟弱,而無法正視結果。
受到是狼的影響,亞瑟王終於想起要守護那個誓言,雖然不能實現,但也足以為傲。


   

                        原配原搭檔豋場                                                                   原來我是第三者?!○_●


 

看劇本時就感到這三個人就很微妙了,動畫也很妙XD
在麻婆神父後面互瞪的從者們,相性一定最惡(可是到HA相性又變最好)

聽到配樂天地咆哮和緊張的氣氛,同時要對付金皮卡和槍兄
另一方是受傷的是狼加上Saber,只有絕望兩字可以形容啊



                        槍兄很帥地擋下




    漢味十足!

 

雖有流矢的加護B還是會被卯到,沒辦法因為Gate of Babylon等級是A

說明:

流矢の加護:
可防禦遠端武器。
在看到狙擊手的情況下,無論對方使用何種投擲武器都可用肉眼捕捉並處以對策。
但面對超遠距離的直接攻擊與大範圍的全體攻擊之時此技能無法發揮作用。




幫劍鞘補充魔力
補魔不只是只有一種方式而已喔


 
被五花大綁的Lancer,金皮卡居然用天之鎖婊槍兄(神性B)...
金皮卡你也太狠了啊~~~!!!
為對抗十二試煉用來綁B叔還情有可原(不過剋更死就是了,B叔神性A)


  
北歐的英雄費格斯所持的寶具——Caladbolg螺旋劍(原)

費格斯本是庫夫林(槍兄)的好友。
但是有一次他們在戰場上相見,為了不想自相殘殺,他們約定各自假裝被對方打敗一次,
於是第一次費格斯假裝被庫夫林打敗,但是之後未等庫夫林履行諾言費格斯便被其君主斥責為膽小鬼而驅逐,之後一直忍受著別人的指責鬱鬱而終。

金皮卡連這把都用上了......
根據庫夫林自己所定下的誓约(Cash),槍兄必須要敗,這個一勝一敗之誓,就這樣由金皮卡代為追討了,槍兄完全被吃透透啊~~~(捶)




最後,替槍兄默哀一分鐘
你不是不強,只是戲份太少而已 
加上被王之寶庫牽制,天之鎖鎖死,連死翔鎗都使不出來被婊掉而已

對了原來槍兄的聲優是神奈延年耶~~*樂*(一分鐘會不會太快啊)

除了藍色容易被遺忘之外的另一個主因------聲優酬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