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火中。
崩塌的房子和燒焦的人們,不管怎麼走怎麼走都只有紅色的景象。
這是十年前的景象了。
久遠地,也沒想起過的過去的記憶。
我在那其中,像是重播一樣地跑著。  

雖然知道這是惡夢但沒有出口。  
跑著跑著,不停地跑著。  
走到最後,是力氣用盡時得救的,小時候的我。  

「────────」
在討厭的感覺中醒來,感覺像是胸口有鉛塊塞住一樣。摸摸額頭,雖然是冬天但流了很多汗。  

「……啊啊,已經這個時間了嗎?」時間已經過了六點。

仔細傾聽,從廚房傳來咚咚的菜刀聲。

「櫻今天也很早呢。」不是佩服的時候了。我也得趕快準備好,去幫忙準備早飯。

「士郎,今天要怎樣。禮拜六所以下午要打工?」 

「不,沒有排打工喔。我想在一成那邊做點什麼事,怎麼了嗎?」 

「嗯─,沒事。只是想如果很閒的話可以來道場玩,我這個月陷入危機了。」 

「? 危機,什麼啊?」  

「財政危機啊。誰給我做便當我會很高興的啊─」 

「拒絕。自作自受,偶爾一餐不吃比較好。」 

「哼─,我才沒期待士郎。我拜託的只有小櫻而已。小櫻,好嗎?」  

「是的。跟我的便當一樣菜色沒關係的話就幫妳準備,老師。」 

「嗯,OK─OK─。那今天一起吃午飯吧~」

吃著跟平常一樣的早飯。今天早上的菜單除了平常固定的以外,還準備了加入蓮藕跟蒟蒻的雞肉當主菜。
雖然覺得用不著大清早就做這麼費事的東西,不過一定是要做很多用在中午的便當吧。

櫻是弓道社的社員,藤姐也是弓道社的顧問,兩人會帶一樣便當也是很理所當然的發展。  

「對了士郎。今天早上有點晚喔,有什麼事嗎?」藤姐一邊喝著味增湯一邊朝我看過來。

 ……真是的。藤姐平常明明就很呆,只有這時候特別敏銳哪。  

「做了以前的夢。醒來感覺超差的,就這樣。」 

「怎麼,很平常嘛,那我放心了。」

藤姐沒什麼特別興趣地不說話了。
我也真的是不在意,而且這也不是什麼要認真說的事。  

十年前,在我還沒忘記那火災記憶的時候,常常做惡夢。
那情形也隨著時間消失,現在就算做了夢也能輕鬆地拋開,重新站起來。
 
……只是,當時好像是很嚴重,從那時起,在我家的藤姐對我的這種變化就很敏感。  

「士郎,有食欲嗎? 今天要不要吃少一點?」 

「不要。我一點事都沒有,所以不要把別人的夢當藉口把飯搶走啊。」 

「嘖,雖然士郎變堅強了姐姐很高興,但再纖細一點比較好啊。」  

「那是我要說的。身為弟弟,我覺得藤姐再可愛一點比較好喔。」 

哼地一聲,彼此不對看地回嘴。藤姐把這當成有精神的證據,放心地笑了。  

「────哼」 

老實說,我很高興她的擔心。 
不過,如果感謝她會得寸進尺,所以我跟平常一樣哼了一聲。 

「?」 看著這樣的我們,不清楚狀況的櫻像是覺得不可思議地歪著頭。  

藤姐出門後,我們也鎖上門離開家裡。  

「學長。我從今天晚上到禮拜一都沒辦法來幫忙,可以嗎?」 

「? 沒關係啊。因為是禮拜六吧,櫻也要陪人嘛,不用在意喔。」  

「咦───哪有、不是的……!
不是那樣的、真的只是個人的事、也會確實去社團的!
所、所以有事的話請來道場我會想辦法的! 不是禮拜六要去玩、所以、那個……請不要誤會到奇怪的地方就好。」

「???」櫻有點行為可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她想說什麼,但總之是禮拜六沒辦法來吧。  

「我知道了,有事的話就會道場去的。」 

「是的,你這麼做我會很高興。」櫻按著胸口鬆了一口氣,然後視線往下傾的櫻,表情一下子僵硬起來。  

「學長,手───」 

「?」 櫻看的是我的左手,我看了一下───紅色的血滴了下來  

「啊咧?」我拉起制服的袖口,那裡的確是滲出了血來。  

「這是怎麼回事?昨天晚上在弄那些破銅爛鐵時割到了嗎?」

可是不會痛,傷口也是,只有像是瘀血一樣的紅色條狀腫起。 
瘀血從肩膀一直線伸到手背,看起來像是一條小蛇從肩膀往手掌前進一樣。  

「算了,也不會痛,應該馬上就消了吧。沒事的,用不著在意。」 

「……是的。既然學長這麼說,就不在意。」 是看到血覺得不舒服嗎,櫻低著頭一直不說話。 
 
我跟有社團的櫻道別,走向校舍。校庭裡有著專心跑步的運動社員,從早上就充滿活力。
  

「…………」 

但是,我感覺到很嚴重的違和感。
學校跟平常一樣。
努力晨練的學生生氣蓬勃,全新的校舍一點髒污也沒有。  

「……這是,我多心了嗎」 

不過,一閉上眼睛,氣氛就突然轉變。 
校舍被像粘膜一般的污穢貼上,在校庭內跑著的學生感覺像是空蕩的人偶一樣。  

「……我是太累了吧。」輕輕甩了甩頭,讓思考輕醒。 

然後,走向總覺得沒有精神的校舍。  
禮拜六很早放學。上午就課程結束,之後幫忙完一成時,太陽已經快沉入地平線了。 

「好,差不多該回去了。」我收拾東西離開教室。  

這時
「怎麼,你還在學校啊,衛宮。」突然遇到慎二。 
慎二後面有著幾名女學生,好像有點吵鬧。  

「又沒事做還留在學校? 啊啊對了,又在討學生會歡心呢。衛宮真不錯啊,不用搞社團也有內部文書啊。」 

「我不是幫學生會喔。身為學生,修理學校的設備是當然的吧。因為用的是我們嘛。」  

「哈,說得真好。讓衛宮來說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呢。我以前沒說過你這裝乖小孩的樣子讓我不爽嗎?」 

「呣? ……抱歉,不太記得。因為我想那是慎二的口頭禪,好像聽過就忘了。」  

「────! 哼,這樣啊。那你是學校裡的東西全都能修好是吧,衛宮。」 

「全都修好是不可能的,至少照顧一下吧。」  

「好,那就拜託你了。我們的弓道場啊,現在很亂呢。弦也沒捲好就放著,安土也沒清掃。有空的話,那邊能不能拜託你啊。你是前弓道社員對吧? 不要跟在學生會屁股後面轉,偶爾也來幫我們吧」 (譯註:安土是弓道場放目標物的小丘)   

「咦─? 學長等一下,那不是藤村老師對學長說的嗎─?」 

「對啊,不好好做的話明天她會生氣喔─?」 

「不過啊─,現在開始清理的話店就關門了嘛。讓那邊那個人來做不就好了嗎?」 

「不好啦─。而且也不能讓不是社員的人來清掃……」 

「也不是那樣不是嗎? 慎二說那人是前弓道社員,交給他就好了啦。」  

慎二的背後好像開始吵鬧起來 雖然她們像是弓道社員,但沒有我看過的,應該是慎二最近拉進來的吧。  

「那,之後就拜託了。放鑰匙的地方沒有變,自己進去吧。沒意見吧,衛宮?」 

「啊啊,沒關係喔。反正沒事,偶爾這樣也不錯。」 

「哈哈,謝啦! 那大家走吧,無聊的打雜就交給那傢伙啦!」  

「啊、學長等一下! 啊、那之後拜託你了,學長。」  

因為知道方法,弓道場的整理輕鬆地結束了。 
雖然這麼廣大花了很多時間,但讓一年半以前還在使用的道場變乾淨讓我很高興。  

途中,雖然覺得一次應該沒關係,就拿起一把弓,但拉別人的弓是很失禮的就放棄了。 
而且想要拉弓的話,拿自己的弓來就好了。  

「……不過,碳棒製的弓變多了哪,一年前還只有一個的。」  

碳棒製的弓跟塑膠或木頭的不一樣,是有很多地方很方便的弓。 
只是價格很貴是最大缺點,根本不是能用社費買的東西。 
當時使用的只有慎二,不過新加入的社員好像意外地有錢?  

「……可惜,木弓比較能作很多加工的。」  

算了,這是個人喜好吧。 
看看時鐘,已經過了門限了。 
時間正好過七點,這樣校門應該關起來了吧,沒有必要勉強早點回去了。  

……不過,這道場有那麼髒嗎。放弓的地方還有社團教室,小地方的髒汙很顯眼。  

「……算了,做到這裡應該一兩小時變不了吧。」 

不能半途而廢。反正都要做就整個清掃吧───   
風吹起來了 臉頰因為太冷而凍僵。 
……就算冬天也不是很冷的冬木夜晚,只有今天特別冷。  

「────────」

哈地一聲,吐出的嘆息白色地殘留了下來。 
我在連指尖都像是要凍起來的寒冷空氣中,縮著身體忍耐著。  

「……怎麼,難怪覺得很暗,原來是月亮被遮住了啊。」 

抬頭看著天空,沒有白光。 
是因為強風嗎,雲朵在空中流動著。 
過了門限、沒有人跡的學校沒有散發熱氣的東西。  
一點聲音都沒有的這地方,比町?的其它地方都更被冷氣所覆蓋。 

「………..?」
剛剛,是什麼 好像,聽到了聲音。  

「───的確聽到了。校庭那邊……?」 
在這夜晚 在凍結的夜空下,我很在意那打破寂靜的聲音。  
為了確認聲音的真偽,我走向了那個地方。  

───我在校庭裡走著。  

「…………人?」  
剛開始,從遠方看時只能看到這樣。黑暗的夜晚,在沒有光亮的黑暗中。 
想再多看到一些,就只得接近校庭。
聲音聽起來變大、增勢了。 
這是鋼鐵與鋼鐵相撞的聲音。
既然這樣,那邊是有著什麼人在用刃物互砍吧。  

「……怎麼可能。在想什麼啊我……」  
我苦笑著否定腦海中浮起的想象,腳步加快了。  

───這時,是本能感覺到危險嗎,我考慮著要不要偷偷地靠近。 
總之先靠近能隱藏身體的樹木,到近一點的地方看看聲音的發源 ───
  
然後,意識完全凍結了

「────────什麼」  
有著,莫名其妙的東西,紅色的男子跟青色的男子。 
超越時代錯誤,華麗的讓人不覺得是開玩笑地武裝起來的兩人,跟我不祥的想像一樣,是真的在互砍著。  

無法理解 
無法用視覺追上 
對他們太過沒有現實感的動作,我的頭腦不能正常運作。 

只有兇器的撞擊聲,強迫地讓我知道那兩人是在互相殘殺。  

「────────」 
但是,在看到的瞬間我就知道了,那個不是人類,恐怕是與人類相似的某種東西。

不是因為自己有在學魔術才知道的。
像那種的,誰來看都會知道不是人類吧。 
人類本來就不是能像那樣活動的生物,所以那是,不能扯上關係的東西。  

「────────」即使在遠方也感覺到殺氣 

……會死。
身體比心靈更快地了解到,再待在這裡絕對活不下去。 
心跳變快也是一樣,同樣是生物,我感覺到那是只為了殺戮而存在的生物。  

「────────」 
……他們揮舞著菜刀或短刀連腳跟都碰不到,能確實地殺害人類的兇器。
 
突然,昨天的殺人事件掠過腦中。
犧牲的那家人,據說是被像刀的兇器殘殺的。  

「────────」 

不能再這樣看下去了,但是身體一動也動不了,也無法呼吸。 
想著必須逃走的心靈,與認為如果逃走就會被發現的判斷。  
……比那戰鬥,更讓我手腳麻痺無法動彈。  

我明明跟那兩人相距四十公尺,但感覺像是會從背後被那長槍穿過一樣,無法順暢的呼吸。  

「────────」 聲音停止了。 

兩名那個,隔著距離面對面地站住了。 
想著他們要停止互相殘殺而放心的瞬間,突然感覺到更強的殺氣。  

「………………!」 
心臟萎縮著。
手腳上的麻痺變成痙攣,我咬著牙,抑制著要顫抖的身體。  

「騙人的吧───那傢伙、是怎樣────!」青色的那個身上,流入了多到讓人想吐的魔力。 

切嗣曾讓我看過從周圍吸取魔力的行為,那是菜鳥的我看到了也會覺得佩服的,伴隨著一種美的魔術。  
但是那個不一樣,像是喝水這單純的行為,超過限度也會看起來覺得醜惡。 
那傢伙所做的,是擁有魔力的人都會覺得厭惡的,絕大的暴食。  

「────────」 

會被殺,那個紅色的傢伙會被殺。 
使用那麼多魔力所放出的一擊,沒有防禦的可能。  
會死。雖然不是人類,但有著人形的那傢伙會死。

那是  那是  
那是,可以不去管的事嗎?  

因為這迷惑,我的意識從他們身上移開了。 

在我身體終於可以活動,大大地呼吸的一瞬間 
 
「是誰────!」  
青色的男子凝視著躲起來的我。  

「………!!」 
青色男子壓低了身體。
只是這樣,我就了解到他的目標已經換成了自己。  

「啊────啊…………!」腳自己就開始跑 
當我總算注意到那是迴避死亡的行為後,將全部身體,都貫注在逃走的行為上。  

不知怎麼跑的,回過神來,我已經跑進了校舍。  

「做什麼────笨事啊」一邊用力喘息,一邊為自己的行為咋舌。 
要逃的話應該往町內啊,像這樣自己跑到沒人的地方是要怎樣啊,而且還是學校。就算是要躲起來,也還有更好躲的地方不是嗎? 
而且我為什麼,會有不跑走就被殺,這種危險的錯覺───   

「哈啊────哈、哈哈────啊」 
 
超過極限地奔跑壓迫著心臟。 
回過頭,沒有追來的感覺。
噠噠的腳步聲是我自己的。  

「啊────哈啊、哈啊、哈啊」  
那麼,總算是可以停下來了。 
我停下已經一步都動不了的腳,給快要壞掉的心臟送入氧氣,大大地張口哈啊了一聲,有了得救的實感。  

「……哈啊……啊……剛剛的,是什麼啊……」  

我一邊調整紊亂的呼吸,一邊回想剛才的景象。 
總之,可以確定那是不能看的東西。  
夜晚的校庭裡,與人類相似的東西在爭鬥。 
能想起來的只有這樣。 

只是,在另一個視線角落的是

「……還有一個人,感覺還有誰在……」  

想不起那人的樣子。老實說,我根本沒有餘力注意那兩人以外的事。  

「不過,這樣總算────」  

「官兵捉強盜結束了,對吧?」那聲音,是從眼前發出的。
  
「唷。想不到你跑的還真遠哪。」那傢伙,好像跟我很親密地,說著這些話。  

「────」無法呼吸。思考停止,明明什麼都無法思考。  

────只是模糊地,有了這樣就死定了的實感。  

「你自己應該比誰都了解你逃不了的吧? 怎麼,被打倒的一方往往有收穫就是這麼回事,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呼地一聲 他自然地抬起了槍,就那樣。  

「運氣不好哪小鬼。不過,既然看到了就去死吧。」 
 
沒有留情也不帶情緒地,男人的長槍,貫穿了衛宮士郎的心臟。  
沒有閃避的時間,過去鍛鍊的成果一點也派不上用場,被殺了。
雖然知道被槍貫穿,但連動都動不了。  

「啊────啊」世界歪曲了,身體變冷,感覺從指尖、從末端開始消失。 

「咳────噗」只有一次,從嘴中吐出血。  

本來應該吐出更多的血,但只有一次。 
那男人的長槍說不定是特製的,血液慢慢地沉澱,原本應該噴出血液的心臟,只是一刺就停止了活動。  

「────────」 

看不清楚,沒有感覺,像黑暗的夜晚浮在海面上的月亮一般,已經連痛楚都感覺不到。
世界是白色的,只有自己是黑色。  
所以與其說是自己死了,不如說是周圍全部消失了的感覺。
  
我知道的,十年前我也嚐過一次。
這就是,即將死亡的人類的感覺。  

「死人不能說話哪,弱小的傢伙死掉要說當然也是當然的,但是 ───」  

意識已經到達不了視覺了  

「───真是討厭的工作,這種樣子要說是英雄也太好笑了。」  

只有,聽到聲音  

「我知道,沒有意見。看到那女孩的從者了,會乖乖回去的。」隱含惱怒的聲音 

在那之後,是在走廊上奔跑的聲音  

「───Archer嗎?雖然正想分個高下,不過不能違背主人的方針……真是討厭的主人。」  

聲音突然消失了,是從窗戶跳下了吧? 

之後,跑來的聲音停住了。  

奇妙的間隔  

……又有腳步聲,已經,聽不清楚了。  

「去追,Archer。Lancer應該回到主人身邊去了,至少要掌握對方的臉。」  

……那是誰的聲音呢?我用上所有漸漸模糊的意識要想起來,但果然什麼都沒想到。 

現在只有,很吵的呼吸聲。
肺部還活著嗎?從口出漏出咻咻的呼吸聲,像颱風一樣,很吵。  

「不過倒還沒死,真厲害啊。」  

有人看著我的感覺 

那傢伙也覺得我的呼吸很吵嗎,像是要閉上我嘴巴似地伸出手指 ────   

「……不會吧。為什麼,你會?」 格地一聲 

在聽到不甘心地咬牙聲的同時,那傢伙毫不猶豫的,觸碰了被血濡濕的我  

「……偽造破損的內臟來代用,這段時間內將心臟完全修復嗎…… 像這樣,已經是成功的話就直接合格去鐘塔的等級了不是……」  

辛苦的聲音。以這為界限,漸漸淡薄的意識突然中止了。  

「────────」

感覺回到了身體上。
 
慢慢地,一點點地,像是葉片上的水滴滴下一樣,身體的機能恢復了。  

「────────」 ……滴答、滴答。

在做什麼呢 

靠在我身邊的那傢伙額頭上流出了汗水,專心地,把手放在我的胸口上  

「────────」  

回過神來,注意到她手掌放的地方非常熱。 
那一定是,能讓死掉的身體嚇到的熱度,才讓凍結的血液又開始流動。  

「────────呼」感覺那傢伙嘆了一口大氣坐了下來。  

「累死了……」卡啦一聲,有什麼東西掉下來了。  

「……算了,沒辦法。對不起爸爸。你的女兒,是非常無情的人。」  

那是最後,自嘲般地說完後,某人的感覺乾脆地遠去了。  

「────────」心臟再度開始活動,然後,這次意識真的中止了。  

……那不是為了步向死亡的睡眠,而是為了再次醒來而必要的,休息的睡眠。  



「啊………..」呆呆地睜開眼睛,喉嚨深處有想吐的感覺。

身體到處都在痛,隨著心臟每次跳動,就像被刺到一樣地頭痛。  

「發生────什麼事了?」 頭痛激烈的讓我想不起來,是因為在走廊上睡了很久嗎,身體冰冷的發抖。 

唯一能確定的是,胸口部分破裂的制服,還有黏黏地沾到走廊上的,自己的血。  

「…………」我抱著模糊的頭部站了起來 自己剛剛倒下的地方,像殺人現場一樣嚴重。  

「……可惡,真的……」────我的胸口,被貫穿了嗎?  

「……哈啊……哈啊……咕……」我忍住湧上來的東西,走近了旁邊的教室,腳步不穩的打開櫃子,拿出抹布跟水桶。  

「……啊咧……我在做什麼……」腦袋還在驚恐中,明明就是遇到很危險的東西,突然地被殺掉,為什麼這種時候還得處理善後啊,笨蛋。  

「……哈啊……哈啊……可惡,擦不掉……」

……我用抹布擦著地板 手腳仍然使不出力,但總算把四散的血跡擦掉,撿起掉在地板上的垃圾放進口袋。 
……這說不定就叫做,凐滅證據吧。因為意識模糊,才會做這種笨事的吧。  

「……啊……哈啊……哈啊……哈啊……」收好抹布和水桶,用像僵屍一樣的腳步離開學校。 

……越走身體越熱 雖然外面這麼冷,但只有自己的身體像是燒起來了一樣。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過十二點了,屋子裡沒有人在。櫻不用說,藤姐也已經回去了吧。  

「……啊……哈啊、哈啊、哈───啊」咚地一聲,我坐在地板上。 

就這樣躺了下去,心情總算冷靜下來。 

「……………………」我深呼吸。  

胸口一膨脹起來,就像在心臟上開縫一樣痛著。 
……不,是相反 其實不是心臟被割到。 
是因為被開過孔的心臟才剛癒合,一讓它膨脹就會使傷口裂開。  

「……差點被殺是真的啊。」 也不對,不是差點被殺,是已經被殺了。 

而能像現在這樣活著,是因為某人的幫助。  

「……那個,是誰呢,至少想去道謝一下。」 
那人既然待在那場所,說不定就是他們的關係人。不過被救這件事還是沒變,總有一天,要好好跟他道謝。  

「啊……咕……!」在安心下來的同時,疼痛回來了,嘔吐感同時湧上來。  

「啊……哈、咕……!」我撐起身體,勉強忍住嘔吐。 

「唔……呼……」我摸著制服破掉,變得赤裸的胸口。 

雖然得救了,但胸口還是被開過孔。  
那感覺,那種,被像菜刀一樣的槍尖刺穿胸口的不快感,短時間是忘不了的。  

「……可惡。這樣,暫時會出現在夢裡了。」  

一閉上眼,就有著胸口又被槍刺穿的感覺。揮開那錯覺,打算先冷靜下來地鎮定心神。  

「……好。冷靜下來了。」每天晚上鍛鍊的成果,只要深呼吸幾次就能讓思考空白,身體的熱度和嘔吐感也降低了。  

「然後,那個事」

紅色的男子與青色的男子,雖然看起來是人類,但我想不是,應該是幽靈一類吧。 
但是我沒聽說過擁有實體,能直接干涉活著的人類的幽靈。 
而且那個還說過話,既然有自己的意志,就更難認為那是幽靈了。 

……而且雖然聽說有肉體的靈只有精靈一類,但精靈應該不會是人形不是嗎……?  

「……不,問題不是那個。」  

應該還有其它的,更根本的問題。  

……互相殘殺的兩人 
……闖入附近屋子裡的強盜殺人 
……持續發生不祥事件的冬木町   

「………………」想了這麼多,了解的只有這是自己無法處理的而已。  

「……這種時候,如果老爸還活著的話--」因為胸口的傷還太新了嗎,我說出了不應該吐出的喪氣話。  

「───白痴。不是決定就算不知道,也要做自己能做的事了嗎?」  

要說喪氣話是以後的事。 
首先是,對───得選擇要不要與這事扯上關係───   

「────!?」掛在房屋天花板的鐘響了,這裡雖然廢但也是魔術師的家,所以至少有張著如果有不認識的人進來警鐘會響的結界。  

「這種時候會有小偷────」我小聲說著,然後為自己的愚蠢咋舌。

怎麼可能是小偷?
在這時候,在那異常的事情之後,怎麼可能是小偷,確實有侵略者在。
那不是小偷,不是奪取物品,而是奪取生命的暗殺者。 

因為,那男人不是說了嗎『看到了就只有死』  

「─────」房屋被寂靜覆蓋,在一點聲音都沒有的黑暗中,的確───那在校庭內感受到的殺氣,在一步步接近著。  

「────」 咕嘟,喉嚨發出聲響,背上像是被針刺一般地發寒。 

不是幻覺,什麼都不是,只要一出這房間,就會立刻被貫穿。  

「────」我拼命地忍住快要漏出的慘叫聲。 

在發出慘叫的瞬間,暗殺者就會歡喜地衝進來殺了我吧。  

……那樣一來,就會重複跟剛剛一樣的事了。什麼準備都沒有的我,又會被那槍貫穿。  

「────啊────哈啊、啊────」  

這麼想的同時,呼吸就不像樣地亂掉了,頭腦亂掉了。 
感到恐嚇的自己,還有要簡單放棄得救了的生命的自己,太難看了。  

「────格」我咬著牙,抓著曾被貫穿的胸口,剋制無聊的自己。  

差不多,該習慣了。 
這是第二次。
這是第二次有人要來殺我了。 

明明說了不能再露出剛剛那種難看樣子的,衛宮士郎不是魔術師嗎? 

那麼,這種時候連自己都守護不了,這八年是學了些什麼───!  

「……很好,不是要幹嗎。」
不要想困難的事,現在只要,把過來的傢伙打跑。  

「……首先,武器得想點辦法。」  

雖說是魔術師,但我做得到的也只有把能當武器的東西”強化”而已。 
戰鬥要有武器,雖然倉庫裡要很多能當武器的東西,但從這裡到倉庫很遠。 
就這樣離開客廳的時候如果被偷襲的話,半路就會變成剛才的重複。  

……雖然很困難,但武器必須在這裡準備,如果有細長的棒狀物就正好。

對方擅長的是槍。短刀或菜刀沒辦法比的,雖然如果有木刀是最好,但當然是沒有那種東西的。 
這客廳內,要說能當成武器的東西────   

「嗚哇……只有藤姐留下的海報……」肩膀不禁脫力 

但是,在這絕對地無法可施的情況下,我反而是鎮定下來了。 
既然到了這最差的狀況,就不會在往下掉了。 
那麼───接著只要,前進到力盡為止了。  

「────同調,開始。」

跟切換自己的暗示同時地,在長約六十公分的海報上注入魔力。 
因為要做成能對付那長槍的東西,所以必須讓魔力注入海報全體,使其固定化成為武器才行。  

「────構成材質,解明。」  

集中意識 像是隔著皮膚,讓自己的血染上海報一樣,我讓魔力的觸覺滲透進去。  

「────構成材質,補強。」  

有了碰到底的感覺 魔力傳達到海報的角落,在溢出來之前。  

「────全工程,結束。」  

我切斷海報與自己的接觸,身體因為成功的感覺而震了一下。  
海報的硬度,現在已經跟鐵一樣,而且和以前一樣輕,以臨時做出的劍來說是無可挑剔的結果了。  

「順利的,完成了───」

幾年沒有成功完成過強化魔術了呢。
從切嗣死後一次都沒有成形的魔術,在這狀況下居然順利進行,真是諷刺。  

「不過,這樣一來────」  

說不定有辦法 要使劍的話,我也有點心得的。 

我兩手緊握海報,站在客廳的正中央。  

反正留在這也會被殺,就算跑出房子我也不認為能逃得掉。 

那麼,接著只要一直線地朝倉庫跑,做更強的武器────   

「──────呼」  

要來就來吧,我不會像剛才那樣了,當這麼想著擺起架勢的瞬間。  

「───────!」背上寒毛直立,是之前就過來了嗎? 
從天花板出現的那個,一直線地朝我落下。  

「什………咦────?」從頭上滑落的銀光 
只能認為是穿越屋頂而來的那傢伙,打算把我從頭頂刺穿地落下 ───   

「這────傢伙……!!」我一心一意地,像跌倒般地往前閃避。  

輕微的輕地聲,我難看地跌在地上滾著。但我立刻停下,握著臨時的劍站起來。  

「────」那傢伙表現的像是很無聊的樣子,慢慢地朝我轉過來。  

「……白費工夫,我還擔心如果你看到自己被殺會痛的哪。」那傢伙很沒力地拿著槍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的那傢伙沒有在校庭裡的霸氣。 

既然這樣,就真的───能制得先機……!  

「……真是的,竟然落到一天內殺同一個人兩次哪,人間已經完全變得血腥了嗎?」男人表現的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地說著壞話  

「────」
我一點點地向後退,離窗戶還有三公尺左右。如果跑到那邊,到了庭院後就離倉庫不到二十公尺。 
那麼,就算現在立刻────   

「再見了。這次可不要迷路喔,小鬼。」模糊地,像在嘆息一樣,男人說了。  

「啊────!?」右手上傳來劇痛 

「……?」那是一瞬間的事,男人太過自然地,沒有反應時間地刺出了長槍。  

……本來,我應該會就這樣迎接第二次的死亡吧? 
阻止那長槍的,是架在身前的臨時劍。那傢伙認為這只是普通的紙吧,把海報當成不存在地刺出的槍,被紙劍彈開,擦過我的右手。  

「……喔。很奇怪的技巧呢,喂。」表情從男人臉上消失 剛才的大意完全消失,如野獸般的眼神,觀察著我的動作。  

「啊────」我錯了。我竟然會有可以對付他的傲慢想法。  

───現在在我眼前的,是脫離常識的惡鬼。  
我徹底了解到與那傢伙對峙還有一點放鬆的自己的愚蠢。 

……沒錯,真的要拼命的話,就應該在奇蹟似地躲開頭上的一擊之後,就不看旁邊的往窗戶跑的……!  

「還以為你是普通的小鬼,原來如此……雖然微弱但感覺到魔力。貫穿心臟還活著,就是這麼回事嗎?」槍尖對著我。  

「────────」擋不住。
像那樣,閃光般的一擊是擋不住的,如果這個男人擅長的是劍,不管多快至少都能準備。 
不過那個是槍,軌跡是線的劍,還有軌跡是點的槍。
連最初的行動都看不穿的一擊,要怎麼防禦啊~~  

「很好───稍微能享受一下了不是嗎?」男人的身體壓低

剎那間────   
不是從正面,長槍從側面揮來。  
只靠著條件反射,我擋住了朝臉頰揮來的槍。  

「咕────!?」 
「乖孩子,來,下一個要來囉……!」

呼地吹著的旋風。
在這狹窄的室內是怎麼做的,長槍沒有碰到牆壁地畫出優美的弧線。  

「……!!!!!」這次是從反方向,劃出大曲線朝我身體揮來……!  

「啊────!!!??」用來防禦的臨時劍彎曲了 

怪物───這傢伙拿的是鐵鎚嗎! 
可惡,這發麻的感覺,兩手的骨頭該不是被壓扁了吧───!  

「咕、這傢伙────!」 

「哼?」我反射性地揮出劍,他是看輕我了吧,那就把你還沒收回的槍給彈開───!  

「咕……!」打向長槍的兩手發麻,臨時劍彎得更厲害了,男人的槍只稍微偏離軌道。  

「……不能用哪,明明給你機會的卻白費力氣。算了,期待魔術師跟我互砍也沒用吧───」  

男人剛剛的行動只是在玩,能擋的住兩擊就給你獎賞讓你打進來,男人遊刃有餘。
……那唯一而絕對的機會,被我當場浪費掉了。  
所以───這男的,不認為我有與他互砍的價值。  

「───我失望了。還是立刻去死吧,小鬼。」男人重新架起剛剛刺出的槍  

「隨便────」在他那多餘的動作中  

「你說吧白痴────!」我不看後面地,從背後往窗戶跳開……!  

「哈啊、哈啊、哈────」我用背部撞破窗戶滾到了庭院

就這樣滾了幾圈後,站了起來────   

「哈、啊────!」  
沒有什麼憑據地,我扭過身體朝背後一擊───!  

「唔────!」彈開刺出的槍,男人稍微猶豫了一下。 

───跟我想的一樣,如果從窗戶跳出,那傢伙一定會追擊。 
而且如果被他在我站起來前追到的話,就會確實地被殺。  
所以───相信那必殺的一擊會過來,我才用全力揮劍。 
雖然是晚了一點就會立刻死掉、太快也會因空揮的空隙被殺的魯莽策略,但從我跟那傢伙的實力差來看,是不可能太早的。  
所以我做的只是,用上全身力氣盡快站起來,朝背後一擊而已。結果完全命中,一擊就漂亮地把男人的槍打回去……!  

「哈、……!」我立刻重整姿勢
接著只要趁男人害怕的空隙,想辦法跑到倉庫就───! 

「────飛吧」  

「咦……!」槍應該被彈開的男人,不拿槍地,就空手朝我接近。 
 
轉了一圈背對著我,放出迴旋踢  

「────────」景色在流動著,被踢飛的胸口麻痺了,無法呼吸。
不,比那更應該吃驚的,是自己飛在空中的事。
只是迴旋踢,居然就把我的身體像球一樣踢飛,連想都沒想────   

「咕────!」 我從背部落地,撞到牆壁,受到幾乎讓背部斷掉的衝擊,我掉落到地面上。  

「咳────、啊…………!」無法呼吸,視線模糊。 

牆壁───我撐在目的地的倉庫牆壁上,總算讓身體站了起來。  

「哈────哈啊、哈」用模糊的視線找著男人 

……真的,被踢飛了快二十公尺嗎? 

男人重新拿起槍,一直線地突進。  

「咕────!」會被殺,絕對會被殺。 

那男人馬上就會過來吧,在那之前──

──不想死的話,就必須、站起來、迎擊────   

「────」槍尖射出,我連回頭轉向那男人都辦不到,以快要崩潰的身體面對槍尖。  

「嘖、是男人的話就給我站起來……!」真的是運氣,無法支撐身體,膝蓋彎了下來是我的幸運。 

長槍在我的頭上,用力撞上了倉庫的門,把厚重的門彈開了。  

「啊────」所以,這是最後的機會。

只要到倉庫裡,就有什麼───能當武器的東西。  

「咕────!」我手腳並用地爬進倉庫,這時────   

「喂、這就結束啦───!」無法避開的,必殺之槍被放出。  

「這────傢伙────!」擋住了,我把原本是棒狀的海報攤開,當成只能用一次的盾。  

「唔……!?」鏗的一下衝擊,張開的海報,硬度不能像原來那樣嗎?雖然是擋住了槍,但海報被貫穿,同時恢復成原來的紙。  

「啊、咕……!」我被穿出長槍的衝擊震飛,彈到了牆壁上。  

「啊────、嗚────」我坐在地板上,用力叫起快要停止的心臟。

然後,打算抓住能當武器的東西而抬起頭時--  

「結束了。剛剛的可讓我嚇一跳呢,小鬼。」眼前的是刺出長槍的男人  

「───────────」已經,沒有接下來了。

男人的槍不偏不倚地對準心臟。我知道的,就在幾小時前嚐過的痛楚、不留情地被推向死亡的味道。  

「……可是,不懂啊。挺有機智的,可是魔術完全不行,雖然有才能,可是太年輕了嗎?」  

……我聽不到男人的聲音。 

我的意識,只是集中在眼前的兇器上。 

這是當然。

因為,只要那個一刺出,自己就會死。 
所以其它事情都是多餘的。

事已至此,現在還有什麼可想的。  

「雖然我想不會,但你說不定是第七人哪。算了,就算是這樣也就結束了。」男人的手動了 

之前一次都看不到的那動作,現在看起來像慢動作一般。 
 
奔馳的銀光,像是被我的心臟吸入的槍尖,一秒之後就會噴出血吧?

我知道的,鋼鐵刺入身體的感觸,還有喉嚨裡湧上血液的味道,還有世界漸漸消失的感覺,就在不久之前才嚐過的。 

……那要再一次? 真的? 
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得遇到這種事。  

……開玩笑,不能認同這種事。
不可以在這裡無意義地死掉,我曾經得救。
那麼,既然曾經得救就不能那麼簡單地死掉,我必須完成活著的義務,死了就不能完成義務了。  

但是,槍尖還是往胸口刺入,槍尖刺入皮膚,會就這樣切斷肋骨刺穿心臟吧。  

「────」我生氣了。 

簡直是開玩笑,居然那麼簡單地就把人殺了。
簡直是開玩笑,我居然會死。 
簡直又是開玩笑,一天內會被殺兩次,居然有這麼愚蠢的事。 
啊啊真是的,真的是什麼都在開玩笑,那我也不要乖乖地害怕。  

「別開玩笑、我怎麼能────」在這種地無意義地、被像你一樣的傢伙、給殺掉啊────!!!!!  

「咦─────?」那,真的是  

「什麼………!?」如魔法一般地,出現了。  

在令人目眩的光芒中,那個,在我背後出現了。  

思考停止 只能判斷出,出現的那個,是少女的樣子。  

鏗,的一聲。那個一出現,就彈開打算貫穿我胸口的槍,毫不猶豫的朝那男人前進。  

「───當真、是第七名從者……!?」架起被彈開的長槍的男人,與揮動手中的”某樣物品”的少女。  

火花再次爆開,剛劍一閃。 

受了剛剛出現少女的一擊,長槍男人退了幾步。 

「咕────!」了解自己的不利嗎,男人用如野獸般的靈敏飛出倉庫───  

以身體威嚇退避的男人,那個慢慢地轉過頭來。  

今天是風很強的日子。
雲朵流動,月亮稍微露出了一段時間。
射入倉庫的銀色月光,照耀著騎士裝束的少女。  

「────」發不出聲音 

不是因為突然發生而混亂 
只是,因為眼前的少女太過美麗,讓我失去了言語。  

「────────」少女用寶石般的瞳孔,不帶感情地凝視著我之後。 


 




「───我問你,你是我的主人嗎?」她用凜然的聲音,這麼說了。  

「咦……主……人……?」我只重覆了她問我的話,我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也不知道她是什麼人。
 
現在的自己所知道的───只有這個嬌小的、纖細的少女,也跟外面的男人是同樣的存在。  

「……………………」少女什麼都不說,靜靜地看著我。
 

 ───那姿態,該怎麼說呢 
 
眼前的她特別到足以使我忘了在這狀況下,外面那男人是只要找到空隙就會襲來的。  
像是只有自己的時間停止了,剛才來占滿身體的死亡的恐懼完全消失,現在,只有這少女在我視線內───   

「從者.劍士,遵從您的召喚而來。主人,請指示。」第二次的聲音 

在主人這個辭,和劍士這聲音傳入耳中的瞬間。  

「────唔」左手傳出痛楚,像是被押上烙鐵一樣地痛楚。  我

不由得按住左手背。
這動作是一個信號嗎,少女靜靜地,點了一下可愛的臉。  

「───從此我的劍與您同在,您的命運與我相存。───於此,契約完成。」  

「什、契約、什麼的────!?」我也算是個魔術師,可以理解那個辭是什麼意思。 

但是少女不回答我的問題,與點頭時同樣優雅地轉過臉去  
────她面對的是朝外面的門 
在門外,是還架著長槍的男人。  

「────」不會吧,比我這麼想還要早地,騎士裝束的少女,毫不猶豫地跳出倉庫。  

「!」 

我連身體的痛楚也忘記地,站起來追在少女身後。 
那女孩不可能敵得過那男人的,就算打扮得很危險,但少女是比我還小的女孩子。  

「住────!」手,我打算這麼叫出的聲音,被那聲音封住了。 

「什麼────」我懷疑自己的眼睛 

這次真的,頭腦空白地什麼都沒辦法想。  

「什麼啊、那傢伙────」

迴響的兵器,月亮藏進雲中,庭院回到原本的黑暗。 
鋼鐵與鋼鐵在其中爆開火花,長槍的男子不說話地襲擊從倉庫跳出的少女。 
少女一擊揮開長槍,跟著彈開持續刺出的長槍,被次男人都被逼得後退。  

「────」無法,相信 

名為Saber的少女,的確是對那男人佔了上風。  

───戰鬥,開始了  
剛才我跟那男人的來往不是戰鬥。 
戰鬥,是能互相給予致命一擊的人之間的爭鬥。 
不管有多大的實力差,只要有能打倒對方的方法,那就叫作戰鬥吧。
  
就算從這意義來說,這兩人的爭鬥也是戰鬥。 

我連辨識都辦不到的男人的長槍,更增加氣勢地持續朝少女刺出。
少女用手中的”某樣物品”確實地彈開長槍,間不容髮地踏前。  

「嘖────!」發出厭惡的咋舌聲,男人稍微後退。
他將手中的槍擺直,防禦被攻擊的側腹────!  

「咕……!」一瞬間,男人的槍綻出光芒。 

如同摔出炸藥的一擊,就是那樣子吧? 
在擋住少女揮出的”某樣物品”的瞬間,男人的槍像通了電一般發光。 
那是為什麼,不說那男人,連我也看出來了。  

那是威力強的能看到的魔力,少女輕鬆地揮出的每一擊,都包含著了不起的魔力。 
那太過強大的魔力,只是接觸就能滲透進對手的武器。那種東西,只是擋住就會受到相當的衝擊吧?

如果把那男人的槍當作精準無比的狙擊槍,那少女的一擊以火力來說就是散彈槍。 
每當少女揮出一擊,庭院就會被閃光包圍。  
但是 讓男人居於下風的,不是那種次要的事。  

「卑鄙的傢伙、幹嘛隱藏自己的武器……!」一邊振開少女的猛攻,男人像是詛咒般地罵著。 

「────────」少女不回答,再次揮出手中的”某樣物品”……!  

「妳這傢伙……!」男人也不反擊地後退 

那也是當然的吧,因為少女拿著的武器是看不到的。既然不知道對手的攻擊範圍,還隨便攻入就太愚蠢了。 
 
沒錯,看不到。
少女的確拿著”某樣東西” 。 
不過那是什麼形狀、有多長都無法判斷,一切都看不到。 
是原本就是透明的嗎,少女揮出的武器就算爆出火花也沒有浮現形狀。  

「嘖────」是很難戰鬥嗎,男人沒有了剛才的機敏。  

「────」而且,少女第一次發出聲音,揮著手中”某樣物品”的手臂更激烈了。 

沒有空隙的,如豪雨般的劍舞,爆出的火花讓人想到鍛造場的煉鐵。  
───男人一邊咋舌一邊擋開。
  
老實說,就算他是要殺我的對手都不能不佩服。
長槍男子以那看不見的武器為對手,僅靠著少女手臂的動作和腳步就確實地防禦住───!  

「唔────!」不過那也到此為止了。

對不停防守的對手,不是要斬倒而是要打倒。
少女像在這麼說似地更踏近了男人,像要把他打下一般,揮出渾身的一擊……!!  

「別得寸進尺、蠢蛋────!」發現有勝算了嗎,男人消失了。

不,是像消失般地向後躍。
少女的一擊劃過空中打碎地面,捲起了土塊。  

要讓男人無路可退,打算必殺而揮出的一擊被輕鬆地躲開了 ────!  

「笨蛋,那傢伙在做什麼啊……!」從遠方也看得出來,之前不白費力氣的一擊還不一定,但要決定勝負的大動作是捉不住那男人的。  

對男人來說,一次次地擋住少女的猛攻,身體已經忍耐很久了吧。
他克制住自己,為了這一瞬間兩腳猛地一躍。  
因為他發現剛才的一擊,才是決定勝敗的空隙────!  

「哈────!」向後跳了幾公尺的男人,在著地的同時彈了起來。 

可以說是三角跳躍吧,他像逆轉自己剛才的跳躍一般朝少女躍進。 

相對的───少女的劍還嵌在地面上  

「────!」那空隙,已經無法挽回了。
一秒不到就又刺回的鮮紅長槍,和劍仍插在地面上,如陀螺般翻轉身體的少女。  

「!」而那攻防也在一秒之內,注意到自己的大意而停下腳步的男人,和不到一秒,以全身橫掃的少女的一擊────!  

「咕────!」 
「────────」 

被彈飛的男人,和彈飛男人的少女,彼此都露出不滿的表情。 
那也是當然的,因為彼此都放出了打算給對方致命一擊的必殺招術。就算是克服了險境,也一點價值都沒有。  

距離大大地拉開了,是剛剛的攻防給彼此的負擔都很大嗎,兩人靜靜地互相凝視。  

「───怎麼了Lancer?停下來的話槍兵之名會哭泣的,你不過來的話,我就過去了。」  

「……哈,特地來送死嗎。那是沒關係,不過在那之前有件事要先問妳,妳的寶具────那是劍嗎?」Lancer彷彿能射穿對方內心的視線對著Saber 。  

「───誰知道呢。說不定是戰斧,也說不定是槍劍。不,有可能是弓也說不定喔,Lancer?」  

「哼,也有可能是劍士。」

那真的這麼可笑嗎?
男人……被稱作Lancer的男人把槍稍微向下傾斜,那也是表示著停止戰鬥的意思。  

「?」

少女對Lancer的態度疑惑了。
但是───我知道那個架勢。數小時前,在夜晚的校庭內進行的戰鬥。那原本應該是最後壓軸的,必殺的一擊。  

「……順便再問一件事哪。我們彼此是第一次見面喔,妳沒有在這裡停手的意思嗎?」 

「────────」  

「這建議不差吧? 看,在那邊發呆的你的主人不是個材料,我的主人也是個不肯露臉的窩囊廢。我是比較喜歡把現在的決鬥,等到彼此都是萬全的狀態時────」  

「───我拒絕。你要在這裡倒下,Lancer。」  

「這樣啊。真是的,我原本是打算看看樣子的喔? 既然從者出現了就不打算久待的,不過────」兩人的周圍,出現了歪曲。  

Lancer的姿勢壓低,同時卷起了寒氣───跟那時候一樣。
以那長槍為中心,魔力變成漩渦鳴動著 ────   

「寶具────!」少女架起似乎是劍的武器,緊盯著眼前的敵人。 

用不著我說,對峙著的她,比我更感受到敵人有多麼危險。  

「……再見了。妳的心臟,我收下了────!」野獸蹬地,就像在放電影,Lancer如瞬間移動般地出現在少女眼前。  

他把那長槍,朝著少女的腳下刺出。  

「────」那從我看來也是很愚蠢的方法。明顯地往下段傾斜的槍,又更朝腳下攻擊,這對少女是沒用的。 
事實上,少女一邊跳越長槍,一邊打算斬倒Lancer的向前踏出。  

在那瞬間  

「”────穿刺”」與本身就帶有強力魔力的言語同時地  

「”────死棘之槍────!”」朝下段刺出的槍,往少女的心臟迸射。  

「────!?」 身體浮起,少女被槍彈飛,劃過了很大的拋物線,朝地面落下────不,著地了。  

「哈啊───、咕……!」……血流了出來 之前連擦傷都沒有的少女,胸部被貫穿,流出大量的鮮血  

「詛咒……不、剛剛的是逆轉因果嗎────!」她發出痛苦的聲音 


……我也同樣嚇到了。不,因為從遠方看,我比她更清楚剛剛的一擊有多麼奇怪。  

長槍,確實是朝少女的腳下攻擊的 但那突然改變軌道,以不可能的形狀、朝不可能的方向伸展,貫穿少女的心臟。 
但是槍本身是不會伸展也不能改變方向的。那種樣子,太過自然到讓人有一開始長槍就是刺向少女胸口的錯覺,所以才奇怪。  
改變軌跡貫穿心臟,並不是簡單的事。長槍不是改變軌跡,之所以那樣,是因為過程改變了。  

……與那名稱同時放出的槍,已經擁有著大前題的”貫穿心臟”這樣的”結果”。   
也就是,逆轉過程與結果這回事。

既然有了貫穿心臟這樣的結果,槍的軌跡只不過是為事實舉證的附加動作罷了。
  
足以突破各種防禦的魔槍,攻擊時就決定了對方命運,只要使用就『一定貫穿心臟』的槍。 
這樣荒謬的一擊,誰能夠擋的住呢? 
不管敵人採取怎樣的迴避,長槍一定會到達心臟。  

───所以是必殺。
只要被解放,就一定能貫穿敵人的詛咒之槍───   

但是,少女,間不容髮地躲過了。 
雖然被貫穿,但避開了致命傷。從某方面來說,少女的行動比槍之一擊還不可思議。 
少女在長槍放出的瞬間,就像是知道會如此地翻轉身體,全力地後退。
  
是非常幸運,還是有能緩和長槍詛咒的加持嗎? 
總之少女避開了致命傷,必殺之名墜地了────   

「哈────啊、哈────」少女調整著紊亂的呼吸。
流了那麼多的血止住了,連被刺穿的傷口也漸漸合了起來───   

「────」不同層次就是這樣吧。
雖然知道她不是普通人,但也差太多了。
  
不管是能與Lancer互砍的技術、還是每一擊揮出的巨大魔力量、或是像這樣自己治療傷口的的身體,少女都明顯地比Lancer來得優秀。  
……可是,那也是之前的事了。 
雖然在再生中,但少女的的傷很深。這時如果Lancer攻進來,那就會無法防禦的被打倒吧? 
 
不過,在壓倒性的有利狀況下,Lancer沒有動。 
他發出連這裡都聽得到的咬牙聲,盯著少女。  

「───妳躲開了哪Saber,我必殺的穿刺死棘之槍。」像是從地底傳來的聲音  

「……!? 穿刺死棘之槍……你是愛爾蘭的光之子嗎──!」Lancer的表情暗了下來 

剛才的敵意變淡了,Lancer厭惡地咋舌。  

「……真呆,明明只要露出這招沒有必殺就很糟的哪。真是的,太有名也該反省反省。」沉重的壓力變淡了 

Lancer沒有追擊受傷的少女,乾脆地轉過身,移動到庭院的角落。  

「雖然如果被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就得戰到其中一方消失是從者的規則……但不巧我的雇主是個膽小鬼哪,居然說如果槍被躲開就回來。」 

「──你要逃嗎Lancer?」  

「啊啊,要追來也沒關係喔Saber。只不過──那時候,就要抱著死的覺悟。」 

咚地一聲,Lancer跳了起來。
身體是多輕呢,Lancer輕鬆地飛越圍牆,不停止地消失了。  

「等一下、Lancer……!」胸口負傷的少女,打算去追逃走的敵人地跑著。  

「那、那傢伙是笨蛋啊……!」我全力衝橫越庭院 因為如果不趕快阻止她,少女就好像要跳出去一樣。  

……不過,沒有那必要。 
打算飛越圍牆的少女,在要跳起而彎腰的同時,很痛苦地按著胸口站住了。  

「咕────」我跑到她身旁,觀察她的樣子。不,雖然是打算出聲才接近的,但在接近她的同時就忘了。  

「────────」 

……總之,真的就像是騙人一樣。放出銀色光澤的防具,靠近一看就知道是真正的沉重鎧甲。顯得古老的衣服也是沒見過地光滑,呈現鮮艷的青色。
  
……不,我不是在因為這些東西而看呆。
比我還小了幾歲的少女,那個─────是非常美麗的美人。 
被月光照耀的金髮,像是灑了砂金一般細緻。
還留有稚氣的臉龐有著氣質,白皙的肌膚看起來就很柔軟。  

「────────」我發不出聲音,除了因為她的美而屏息之外還有一個原因。  

「───為什麼」這名少女因為戰鬥而受傷,讓我很生氣。 

不管有多堅強的鎧甲保護身體,女孩子不得不戰鬥這件事,我想一定是有什麼搞錯了。  
在我呆呆地看著少女的時候,少女只是沉默地把手按在胸口上。 
那也馬上就結束了,痛楚消失了嗎,少女把手從胸口拿開抬起臉來,瞳孔直接地看著我。 
而我在躊躇著該怎麼回答她的時候,注意到她的樣子。  

「……傷,消失了……?」就算沒刺中心臟,但明明是被那槍貫穿了的,卻一點外傷都沒有。

 ……雖然聽說過有治療的魔術,但沒有曾進行魔術的感覺。 
也就是說,這傢伙受了傷會自己治療────   

「────」然後我轉換了想法,不是看呆的時候,這傢伙是很危險的傢伙。不是能不清楚真實身分就放心的對象。  

「───妳,是誰」我退後半步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