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灰之極 Oneself』

哈哈哈
被洛綾點名
真訝異會有人想知道我喜愛的典型..@_@"
那廢話不多說開始回答了

典型一:認真負責有能又有肩膀

俗話說的好,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同理,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像闇之末裔裡的巽那樣(十王廳的地下影子課長),我不要一個一直要我照顧的小鬼...(小孩不要來~~=3=)
對自己的生活可以打理的很好,有充分可以自己過活的生活技能(包括理財、安排時間表等等),也能徹底執行的人。
然後無不良習慣(因為很花錢),當然抽菸酗酒都不行(X),不然為了我也要改掉(我身體很差的)。

不過這樣的人通常都是摩羯座...
所以我對魔羯的印象分數會比其他星座的分數高...(汗笑)


典型二:個性開朗陽光有勇氣單純但不蠢

因為不想每天有張民初詩人般的苦瓜臉看著我(和我在一起這麼難過嗎?(怒))
又不是欠他錢...=3=)

像羅德斯島戰記裡的潘恩,屬於騎士的精神,熱血開朗又有點靦腆(尤其是對女生)的個性...

這種逗起來超好玩啊啊~~~~

或者像真三國無雙裡的關平,陽光型男又有點天然呆,看似毫不在乎卻默默關心自己的心上人
就這點小地方會打動我,會讓我感動半天>w<

但是,不可以像聖鬥士星矢裡的星矢(大忌)!!!!
只會衝動的跑過去給人打,要不然就是打人,有勇無謀(有時要動動腦袋啊=_=+)。


典型三:帶有書卷味的聰明腹黑男

這和上個類型為全相反=口=,我真的還滿兩極化的...(苦笑)
聰明會說話的人總能顯出自己的才思敏捷,當然很容易討人喜歡囉~~
嘴巴偶而壞一點沒關係,不過心地卻不能真的壞,人格不能有偏差。
要能在他的使壞行為中,能清楚能看出他良好的出發點。
例如網球王子的不二,陰陽師中的安倍晴明,抓鬼天狗幫中的堪太郎,十二國記中的利廣王子,聖鬥士中卡諾。


典型四:忠實堅毅可靠的無口型

因為老實卻沉默而引來不必要的誤會,這種我會很想跳出來替他說話,替他抱不平。
有時也可以安心地躺在他的背上睡覺,安心地守護著彼此。
這種雖然不是人群中的主角,但卻可以輕易的發現他的存在(因為孤獨和違和感?!)
(範例:羅德斯島戰記的歐魯森,封神演義的聞仲)


典型五:帶有貴公子氣息又有點鬼畜味

這種就是純粹欣賞的囉,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欣賞這種類型的高傲,帶點壞壞又嫵媚的表情...
被這種類型看久了可是會臉紅的啊~~~~\\\\\\(羞)

應該很清楚的可以知道我在描述毒藥伯爵中的該隱吧@_@",另外聖鬥士中的天貴星米諾斯也屬於此類。


典型六:心智年齡成熟,年紀要比我大。

這就是私心要個能讓我撒嬌,寵我的了。
能在我錯誤時能給我指正,在迷惑時給我建議,能體諒我一時的任性和頑固的情緒,能給彼此自由的空間,能理性的溝通。
而且彼此價值觀和對事物的看法不會差太多。
是良師,是益友,更是值得陪伴走一生的心靈伴侶。
(就如十二國記中的樂俊和藍滌啦~~聖鬥士中的卡妙啦~~~)



典型七:會特殊的技能

可以讓我佩服的人。
繡花(繡朵花來瞧瞧唄)、園藝、廚藝、琴棋書畫詩均不拘,全通的賢慧者最佳。
知道機器電腦車子壞了要怎麼辦,房子管線要怎麼換者亦可。(要女生去做這種粗工實在太命苦了...)
還有要願意主動灑掃庭院洗碗盤(重點!!我好討厭洗碗...),不然也要會講笑話逗人...

(唉承認吧,我是生活白痴...)

會煞到修羅果然是因為他一手的好廚藝啊~~~嘆。


典型八:有翩翩君子風度,對女士會用優雅的紳士態度。

會很疼小孩的,或者很會照顧寵物的男生,通常女生都很喜歡,因為他們看起來富有同情心和愛心,不冷血。
當他們溫柔的對待柔弱的對象時,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堅固柔情。
我還是喜歡善良的人們啊。


答完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和擇偶八條件有什麼差別
不過我兩個版本寫的方向不太一樣,
擇偶的比較寫得比較嚴肅,喜歡的就比較以輕鬆單純的角度去寫,也因為是動漫網誌所以用了很多漫畫人物作例子。

最後
今天不點名自動解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