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月25日,與冷語的對談...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鳳歌笑孔丘嗎?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喵~^.^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嗯?呵呵~~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突然有感罷了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我喜歡^_^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是嗎??嘿嘿~~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冷語喜歡道家啊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儒家道家都喜歡^_^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除了佛學沒興趣. 宋明理學敬謝不敏之外 . 我對中國文學大概都沒有抗拒能力. 超喜歡>w<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哈哈哈 我也不太喜歡理學 佛學太深奧我智慧還不夠懂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最近突然喜歡李白的東西...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喔喔? 我愛上他很久了...........
嘿嘿嘿.......呵呵呵呵呵呵...........( 李白: 咦?! 你是誰?! 你要做什麼!?!? 不要過來~~~~~~~! )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哈哈哈哈哈XDDD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李白浪跡天涯的理由(偽)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哈哈哈哈!!!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原來實情是這樣。。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掙扎無效!!! ( 動手動腳中 )
李白::呀啊~~~~~~~~~~~~~~~~~~~~~~~!!!!!
有.色.狼.啊~~~~~~~~~~~~~~~!!!!!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杜子美會很正經的回答:太白你認命吧~~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王維則說:色即是空~~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才不會咧~~ 你不明白杜子美有多愛李白嗎?! 他絕對會阻止的。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子美: 你想對我的太白做什麼!!! 放手!!!
太白:(抵抗中仍不忘抽空瞪子美一眼) 誰是你的!!! 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以亂說!!!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小女子不知啊!杜大人對不起啊啊啊~~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嗯?! ( 狼目一瞪 )
這個好像也不錯.......沉鬱型的穩重大叔........嘿嘿嘿嘿嘿...................
子美:咦?!?! ( 危機感大增 ) 你你你………你不要過來!!
太白:( 咬牙切齒 ) 你剛剛不是要保護我嗎?!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呵呵呵呵...........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嘿嘿嘿~~(有好戲看了~~樂)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我豈止要過去?! 吼啊~~~~~~~~~~~!!! ( 伸出狼爪~!! )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冷語一撲二~~子美與太白會如何呢??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哈哈哈哈>口<~~~~~~你還寫文宣咧?!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哈哈哈哈XDDD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話說那狼心狗肺的採花大盜吃了中國文學史上的兩朵傾城名花.......

海棠般浪漫的李白受不住這打擊,成天江上藉酒澆愁 。
卻不小心在一個浪頭下落船 , 一代名花自此殞落..................
梅花般傲霜的杜甫不能接受污染,不吃東西餓死了....................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冷姐且慢!待我替二人寫下忠貞不二的牌坊!!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採花大盜: ( 剔剔牙 ) 哎呀,竟都死了……好可惜………
沒辦法,找別朵花吃吧………( 看著王維 )
………嘿嘿嘿嘿嘿嘿…………

王維:咦?!你是誰啊…?咦?!你!你別………哇啊~~~~~~~~~~~~~~!!!
採花大盜: ( 獰笑 ) 呵呵呵呵……
浪漫狂放的李白是不受束縛的天堂鳥,沉?頓挫的杜甫如同嚴寒中清冷的霜梅;
超然出塵的王維則如同那靜靜湖心中的芙蓉……

傾城名花朵朵各有姿色,真是叫人捨一不可啊!!哈哈哈哈哈~~~~~~~~~~!!!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唉呀~~連詩佛大師都抵不住採花賊的攻擊了!!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文壇後繼無人了嗎??採花賊傲笑睥睨天下......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哈哈哈哈哈XDDDD~~~~~~~

那採花大盜得意無比,給自己起了個字,叫做"採花求敗"~~~~~~
其踐踏名花無數,劣跡遍佈中國文壇可見一斑!!!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還要補一句 且待下回分曉!~~!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補了這一句的話就變成章回小說了XDD


*****************************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 ? 你看我的字會不會忽大忽小的 ? 我自己這邊的螢幕看起來會耶............超奇怪.....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會耶...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這是怎麼樣,被我吃了的花不甘心的怨念作祟嗎XDDD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兩個男人去長安......... ? ? ? 這是什麼傳說啊 ? 沒聽過耶...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現在你知道了XD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知道了怨念還是知道了幸福的方法? X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都是啊~~轉圈圈~~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後人才有一句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XDDD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沒關係 . 怨念動不了魔王XD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喔~~冷語是鬼畜魔王喔??XD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我是一之宮 ( 一隻攻 ) XDD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妙~~這太妙啦XD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真是太熱情奔放啦XDDD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破了無數後庭貞操.............撲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呼呼呼呼...............繼孔夫子和七十二門徒之後的污染古人之言XD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XDXDXD 幹得好啊XD

*************************

於是冷語創出了此文,名為冷語採花記。

採花大盜:...........嘿嘿嘿.......呵呵呵呵呵呵...........
李白:咦!?你是誰…?你要做什………呀啊啊啊!!不要過來啊啊~~~~~~~~!
採花大盜:掙扎無效!!! (動手動腳中)
李白:呀啊~~~~~~~~~~~~~~~~~~~~~~~!!!!! 有.色.狼.啊~~~~~~~~~~~~~~~!!!!!
子美:你想對我的太白做什麼!!!放手!!!
太白:(抵抗中仍不忘抽空瞪子美一眼) 誰是你的!!! 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以亂說!!!
採花大盜:嗯!? (狼目一瞪) 這個好像也不錯.......沉鬱型的穩重大叔........嘿嘿嘿嘿嘿...................
子美:咦?!?! ( 危機感大增 ) 你你你………你不要過來!!
太白:( 咬牙切齒 ) 你剛剛不是要保護我嗎?!
採花大盜:我豈止要過去,吼啊~~~~~~~~~~~!!! ( 伸出狼爪~!! )


話說那採花大盜吃了中國文學史上的兩朵傾城名花……
浪漫的李白受不住這打擊,成天江上藉酒澆愁,卻不小心在一個浪頭下落船,一代名花就此殞落………
沉鬱的杜甫不能接受被污染的事實,不吃不喝的餓死了………

採花大盜: ( 剔剔牙 ) 哎呀,竟都死了……好可惜………
沒辦法,找別朵花吃吧………( 看著王維 )………嘿嘿嘿嘿嘿嘿…………
王維:咦?!你是誰啊…?咦?!你!你別………哇啊~~~~~~~~~~~~~~!!!
採花大盜: ( 獰笑 ) 呵呵呵呵……浪漫狂放的李白是不受束縛的天堂鳥,沉鬱頓挫的杜甫如同嚴寒中清冷的霜梅;超然出塵的王維則如同那靜靜湖心中的芙蓉……傾城名花朵朵各有姿色,真是叫人捨一不可啊!!哈哈哈哈哈~~~~~~~~~~!!!

那採花大盜得意無比,給自己起了個字,叫做「採花求敗」~~~~~~其下踐踏名花無數,劣跡遍佈中國文壇可見一斑!!!



***********************************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我胡說八道是沒有預謀的XDDD............反正話說一說就會蹦出一堆胡說八道........XD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那我想跟你多聊!~~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 飛走~! ) 切磋污染古人的方法嗎XDDD

水鏡  我本楚狂人.... 說:
也不錯耶~~(大心)

冷語......如果生存必須如此醜陋.至少讓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說:
或者是靈感突然暴增 . 加長連載...........XDDD



********************

在此感謝冷語准予張貼^^
好想看冷語的孔夫子和七十二門徒喔(奸笑)
我期待你的最新力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