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又在耍閒了...(茶)

聖慾號外---
今周頭條:在其他場所遇見疑似黃金身影?!兼差疑雲又添一樁。



詳全文...

此二人組以獸耳水手服等等萌系造型出名,劇中也以想拿掉獸耳(轉大人)而受到同人女的喜愛。

而形影不離的二人形象與外型,也相當神似於現今黃金某王道之二人。

據本報記者採訪到不願露面的聖域耆老說:簡直是當初我帶大的那兩人...的照片

是否為老人家記憶錯誤或者只是相似,也不得而知。


對於此報導,被影射的黃金是如此回應....

   米羅:那不是我。

   卡妙:是誰亂寫的?鑽石星塵!!!


後來有位鄉民出面指證,這張極有可能是被影射的兩人小時後的照片,不過當事者對此點也給予鄭重否認。


--------私底下黃金的反應-----------

卡妙:這是在說誰啊...=_=

米羅:真的好像小時候的妙啊~~

卡妙:你昏啦!!沒看到這個報紙在影射我們兩人嗎!!!

米羅:當然不可能啊,妙怎麼可能帶上獸耳還穿水手服在公眾場所前晃啊(心中OS:不過很想看妙本人穿)

卡妙:不過你倒很有可能穿這樣到處晃(冷眼)

米羅:我的好妙妙~~那只有給你看的XD


---------我也是分隔線-----------

卡諾:兼差打工?那算的了什麼,我也兼了好幾份過啊,老哥幹麻小題大作啊~~(翹腿喝咖啡)

撒卡:什麼?!你也有?什麼時候???

卡諾:就是你去冥界臥底的時候啊,哎呀黃金薪水這麼少,我自己花都不夠,何況要米妙那對要養家,兼個差也不算什麼啦~~(反正是用老哥的名字)

撒卡:你...你不知道我們臉都一樣嗎?!還敢隨便去打工兼差...(氣的發抖)

撒卡:給我回海界去!!



-----------------結束的分隔線---------------

我一定腦殘被魔皇拳洗腦,才會這麼閒的寫這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