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養小動物
我養的是一隻金耳小蠍子小米...
不過他今天嚇到我了


小米啊~~
我只是在卡咪來的時候摸摸了你
有必要這麼厭惡嗎...
全身發抖還惡寒哩~~~(卡咪又不會吞了你ㄧ_一||)

唉...小孩子的吵架我還是不要插手好了。

不過小米喵喵叫的時候很可愛^o^
今天在他叫的時候餵牠吃東西,很難得看見小米在吃飯~~(完全一副自得其樂的樣子,嘴巴要擦乾淨喔)



之前也有養了一隻小KANON,偏蘿莉。
可是雙胞胎的恩怨情仇(還有個個性反覆,隨時變臉的哥哥)和自身難擺平的脾氣對我來說太苦手~"~
沒事還常常對著天空嘆氣,找她玩也不高興,女人心真是海底針啊~~
畢竟養女兒不容易,不但要注意她,還要小心怪人(貌似螃蟹還是拉達?)的騷擾...

另外跑去看聖鬥士G
我好像越來越不懂岡田老師了...
背景細緻是很讚,他的聖G畫風偏少女在這行也聽聞很久了...
不過沒有必要真的把貓耳正太都加進來吧~~ >口<|||


黑髮的山貓座青銅聖鬥士...(山貓...獸耳...昏)
把12黃金都變成蘿莉還不夠嗎Q口Q~~(抱頭)

黃金聖衣是都精雕細琢無錯,不過看到某集封面上掉羽毛的射手座黃金聖衣外加大滴大滴淚往後飄的小艾,
看到MAN power的艾家兄弟變成有著纖細的金髮,細腰(正常人的腰是那樣嗎=.=)卻有肌肉六塊,閃閃動人還梨花帶淚的大眼(是蘿莉..這絕對是蘿莉!!)
怎樣都下不了決心勇氣收這套啊~~


(好漂亮的聖衣...耐用嗎??)

不過劇情還是頗具新意,只是人設很難接受...
看到黃金小時後可愛((蘿莉??)內之音:毆飛你啊~~))的一面

蘿莉與幼馴染不可同在,又不是在看GL...
此乃腐女大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