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萬歲!
今天看到一個對聖迷來說再好不過的消息了~~

聖鬥士星矢動畫有繼續作啊!!!>w<
可以繼續看小強打到倒下,再站起來繼續打囉~~~



主角青銅五小強。(圖片出自車田正美官網)

等冥界篇後面的劇情,已經不知讓多少聖迷等到花兒都謝了(淚)
(現在牛哥你可以不用再轉小花了,瞑目吧XDD)

車田老大的官方網站寫著幾個大字:

「星矢 冥界篇」「リンかけ 日米決戦篇」アニメ作業開始。

可是後面劇情更慘...
雅典娜的黃金聖鬥士要在嘆息之壁前自爆啊~~T_T
雖然是動畫而已,可是自己喜歡的角色死了還是會很難過的。

等真正撥到那裡,我都不知道幾歲了。
可是還是想看...
(我一定有自虐的傾向...)

小時候沒看到,直到上了大學才被學長洗腦(幻魔拳?!)
到現在成為聖迷,殷殷期盼每週看聖鬥士動畫的星期天
如果真的看到那裏,也就代表聖鬥士們真的死了,要從我的生活中走出去了嗎?

我想不會的,因為聖鬥士給我的感動還是一直存在心中。
雖然聖鬥士是設定漏洞最多,熱血傻瓜角色最多,不合理的BUG也最多的一部動畫...(笑)
但是給我的感動也是最多的。

卡妙為了弟子而寧可被冰河的拳凍死...
撒卡善惡人格交錯的掙扎...
大艾在射手宮上的留言托孤...
修羅在脫離大氣圈時為了保護紫龍而將聖衣給了他,自己隨著大氣燃燒而化作星塵...
卡諾替女神擋下海皇三叉戟...
慟哭組的血淚...
沙加在沙羅雙樹園......
AE對AE...
太多太多了。

或許到老了以後,我還是會記得那些熱血笨蛋所做的轟轟烈烈的傻事吧!?
以及陪我走過充滿青春熱血、戰友友情、英雄惜英雄,以及忠誠正義的美好年輕時光。
(當然還有『燃燒吧!!我的小宇宙~~!!!』這句經典名句XD)
和永不言敗的打不死,踩不爛的蟑螂精神。

你也感受到你的小宇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