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每月一繪又完成了一張...



看的出來是誰嗎?
就是可以把金波宮當自己家的範國大人物(大人物簡稱Mr. Big),
在淹久閣裏沒穿好衣服就不出來的藍滌大人...
範西國家族好像是直接叫他『藍~~』

要讓他更好衣出門還真不容易...(拭汗)

因為他的高格調與優雅兼具的品味,所以畫起來也費了一番功夫。
(意味著又一晚沒睡了,哈哈...新一代我愛羅要誕生了~~)

深深感受到自己繪畫能力毫無長進,對表情的掌控能力低下...
原本表情是柔中還帶點媚,還有點腹黑!!
上了色之後只剩下讓人ORZ的少女表情...(淚奔)

現在只希望沒把他畫俗氣了,不然我萬死也不足惜啊!!


逛了許多地方
常常會有人懷疑藍滌的性向,也有不少人會因為他的穿著打扮直接叫他人妖...
(相信只是些不經世事的小鬼沒見過世面亂叫罷了)

不過這是很不禮貌滴~~ \_/
人家長的很美麗耶!!
男人也有很美的好嗎?!

藍滌有不同於時下大眾所認定的男性特質,看到不同的人隨便叫人家人妖是很不禮貌的喔~~**微笑**
(說這句話的同時,姊姊我眼角抽搐,手上拿著鈑手蘊藏殺氣...)

心思細膩的他,不同於尚隆爽快的行動派作風,
一下就推理出泰麒可能不再是麒的可能性。
也因為他的獨特治國(?),將不值一提的範國推向工匠之國,也維持了300年之久。

同時也是尚隆的天敵。
大概是雁主從和範主從對談時,
被嗆的多是尚隆吧,而且是主從聯手一起嗆~~(笑)

另外藍滌也是相當疼愛(寵溺)梨雪的。
從『不准欺負我家公主。』還把扇子直接扔向尚隆就可得知了。(笑)

所以從以前一直認為,比起人人稱羨的雁主從,我更喜歡可以一起為穿著打扮苦惱(國事??)的範主從。
與其當尚隆的台輔被他氣死,還不如當藍滌的台輔來的幸福。


因為藍滌是如此的高雅,或許身上還灑著香水,衣物都用薰香薰過吧。(換成現代就是古龍水了^^)
或許走過身旁都可以聞到那股若有似無,又馥郁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