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兒砰砰跳的初見面。

今天首次和PP見面,雖一早起來但因為生理期關係眼皮浮腫,想了很多方法還是不會消掉
還好到中午自動消去,鬆了一口氣,不然頂著大眼蛙的表情去見面實在是很囧XD

大概太早起床昏昏欲睡,10點多又昏迷了一下
結果就是緊張慌忙地準備,還打翻蜜粉|||
上了公車之後不久,PP就先打電話說已經到了,開始有點緊張
要讓未見過面的人等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中午不怎麼塞車,比預計還快到西門町,聽到電話中描述PP是穿黑衣綁馬尾
便在6號出口附近搜尋,看到有一個類似的女性,有點時髦又有帶有OL氣質
就因為這樣不敢開口問(人家會害羞),所以試著打電話連絡,果然是PP啊XD

穿黑衣服會第一印象給人比較嚴肅或肅殺的感覺,不過PP身上看不見這些特質,不會令人生懼
反而相當和善,而且很溫柔,相對於我的毛躁,PP會等人將話說完,不愧是大姐姐XDD
也如照片一樣,雖然她本人說有胖一點,但一點也看不出來喔,根本是一樣。
反而我還比較害怕對方反應是,看到網友怎麼瘋瘋癲癲的,回家就封殺帳號吧(囧)
其實我的照片會騙人,其實我照片比本人好看啦

之後如預定去萌萌館的女僕餐廳,雖然那邊漫畫館去過很多次,但我第一次去女僕餐廳啊啊啊
看到女僕服務生說歡迎主人,心中好微妙XD
可以看見他們很緊張地送上MENU,其實內心不禁OS:我們比你們還緊張啊啊啊
雖然夏天裙子稍短,但整體還不失莊重,很期待看到他們冬天的長裙服裝那才是真正的女僕服啊啊~~
太短的女僕裝根本是邪魔歪道,我是不會承認的~~(淚奔)

坐定位之後PP立刻送了一張染五郎的舞台劇DVD,讓人受寵若驚XDDD
因為前天並沒有聽她說,有很意外的驚喜到XDDDD

兩人都在萌萌館點了檸檬雞條當主食,聽PP說吃過很推薦就立刻決定了
吃起來口感香脆,缺點不多汁是遺憾,整體但也算好吃
可惜美乃滋不夠啊啊啊~~~~~~~~(吶喊) ←你是土方嗎?
算了多了太多美乃滋也是會胖的,所以作罷XD

飲料方面PP點了柚子冰茶,我點了冰淇淋蘇打(我有含到不冰才喝,不算破戒吧)
嗯,第一次這種飲料喝,口感很微妙,因為等到它冰融化所以很像香草鮮奶油口味的汽水

在餐廳裡和PP聊了很多關於銀魂、BL、漫畫、聲優的話題
其實和MSN講話時並沒有差多少,可是見面總是覺得比較親切,更因為有見到面說的更多XDDDD
本來怕我口拙會無聊所以帶了BL史和大奧,事實上PP很健談所以並沒有時間用到,也沒有冷場XDD
平常兩方都忙並沒有太多時間聊,這次終於好好聊了一次XDDD
而且PP似乎還有很多話題因為時間沒有聊到,像原來PP也喜歡女僕,往後還是有機會聚聚聊天的^^

之後去了雜誌瘋,不愧是暑假人一多就汗味淋漓,宅分子高度洩漏。
介紹了女僕必備漫《艾瑪》,這部漫雖然自己很推但不知道他人看起來如何...
並且這部漫主角跟PP在餐廳聊天時提到的一部黑暗漫畫《薔薇夏天》,更正,是《薔薇下的真相》的腹黑角色威廉同名,
同樣是女僕,同樣的名字,可能會有恐怖的聯想...
然後借了PP的會員卡帶《樂園在身邊》回去,反正這也是相當GJ的一部,比起【借錢】好看太多了
總之結局就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啦XDDDD

聽PP說想轉銀魂轉蛋於是去了KT一趟,可惜發聲器還沒看到,盒玩那組都沒了
不過還是轉了可動玩偶那組,PP轉到S王子總悟,可惜沒轉到她想要的山崎,我則轉到伊麗莎白
腿上沒有腳毛啦,各位不必自備刮毛刀。

然後PP又轉了交響的袋子組,轉到貓又零錢袋,相當可愛喔XDDD

之後轉戰95,想說總該有銀魂的DVD吧~~~
但這種事總是莫非定律的,今天大叔都到哪裏去啦啦啦~~~
去彼岸的花園裡探險了嗎?還是去屁怒鋁的森林裡作客喝茶了啊?

大概逛完95時間也差不多,於是就踏上回家歸途。
總之今天是相當美好而素晴らしい的會遇,雖有點找不到東西的缺憾,但不遺憾
因為那會是下次見面的契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