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更新了,先上來丟篇新玩意。

其他網誌遊記會慢慢補完,以及預定要改裝網誌,進度看事情多寡而定囉。
當然這是很不好的習慣,拖拖拉拉後就是完全沒進度,從去年聖誕就開始做的EX咖哩棒就是好例子...(跪地)

這是何等的師太!!
絕對不是因為逃避每天五小時朗讀會或永遠的EX咖哩棒之歌噪音干擾的關係。

不過前陣子終於做完了,聖誕禮物也順利地送出去當成生日禮物(噴)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要感謝魚與楠兩位不嫌棄以及耐心等待XD

 

大概是從寒冷的冬天被Soul eater的子安咖哩棒開釋,腦筋不太對勁一個執念下,要我把它實體化。
之前送給楠的原型版比較趕,(請參照奶油飛的祕境R),有些地方直接給他挑戰手縫的速度極限,細部就會破功...sorry

這隻是量產版第二隻,長得比較粗壯。
帽子改良用別針活動性扣著,現在還沒想到更好的方法,拿下來它就是禿頭。

EX咖哩棒02量產01 

看到玩偶的阿母說,怎麼有長得這麼奇怪的鳥嘴娃娃而嫌棄了一番...
動畫裡面原貌,本來就是這麼地機車啊~~(如下圖)

動畫版01 

 

我的傳說始於12世紀!

我的一天,是從一杯咖啡開始的
我的下午,是從一杯紅茶開始的

走路要離我後方三步遠
每天務必要參加我五小時的個人朗讀會

......................(以下省略千字)

能忍受當他職人,遵守千條規定與奇怪噴嚏的工匠,真勇者也。

動畫版02 

 

眾人:真煩(=皿=)

EX咖哩棒反應來張擬似圖回答如下

EX咖哩棒02量產02 

 

不能一直(?)醜化傳說的聖劍,看看它威嚴均衡對稱美麗容貌(???)

EX咖哩棒02量產03 

像放出無數彗星的金色閃光,使黑夜像白晝一樣明亮。
一揮動足以劈開空間,持有者即匹配王者之名,與勝利榮光同在。

足以讓你的敵人......被長舌囉唆煩死。

 

EX咖哩棒02量產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