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歡樂了,貼上來再說XD

怎麼會有會自己跑去郵購、跑去租錄影帶(戰爭片)、還跑去寄回函的Servant啊啊啊XDDD
還要Master買褲子給他的Servant好萌XDD

似乎也是最適應現代高度居家生活的從者。


事蹟如下:

‧一邊蹲家裡看戰爭錄影帶、書籍,很順手拿著仙貝邊吃邊看
‧認為現今世界最大敵人是柯林頓(小布希還沒上任)
‧最想買的東西是隱形戰鬥機
‧為了拿書,不願聽從Master的命令靈體化(書是從圖書館破門搶來的)
‧知道貨到付款的購物付費方式(聖盃應該沒有輸入這種知識)
‧看見Saber可以穿現代西裝,於是買了相當有霸道意味的遊戲T恤(世界就在朕的胸膛上),為了上街給百姓看,要求Master買褲子
(本來想不穿褲子出門,在韋伯極力反對下作罷)

綜歸種種事蹟而言,其實你還挺宅的,征服王大叔。
每看到這對主從橋段必笑,超可愛啊,伊斯坦達爾你更適合叫歡樂王XDDD


事跡追加:

「快看!原來《提督大戰略IV》是今天發售啊,我買到了初回限定版呢!哇哈哈哈哈,我的幸運數值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見到Rider買的東西比自己所能夠想到的最白癡的東西還要白癡10倍,韋伯不由得感到一陣頭痛。


「我說,這麼大個東西你光買軟件……」

話說到一半的韋伯忽然發現Rider手中的大紙袋對於一張軟件來說包裝得也過於龐大了,於是他馬上意識到這位征服王連主機也一併買了。

「好了小子!咱們趕緊回去一起玩吧。我還特地多買了一個手柄呢!」

「我告訴你啊,我可是對這種低俗的遊戲沒有一丁點興趣。」

聽到韋伯這麼說,Rider立刻怨念地皺起眉頭,深深地歎了口氣道。

「唉,我說你啊。怎麼就喜歡沉迷於自己的那個小世界裡面呢……難道你就不想去稍微尋找一點歡樂嗎?」


..........這傢伙完全宅化啊媽媽@@


先預定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