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啊~~我對不吐槽就會手癢的自己絕望啊啊!!!

先聲明:乃18禁乙女向遊戲,過激鮮血場面有(體驗版沒有),遊戲者自重。




玩這款遊戲還真費了一番功夫,不僅是日語語系的關係
他的桌面資料夾不能是中文名稱,還特地到window去找改名
要是讀書有這麼大的動力就好了|||

童顏巨乳就是它的招牌,有些CG歪的神奇我也懶的吐槽
反正我也不討厭蘿莉就是了
如果覺得畫風可愛而想像它的內容跟童話故事一樣,那就大錯特錯了

黑啊!!非常黑啊!!!
如果走到他的慾情線而不是純愛線,根本會想痛毆自己的眼睛....

基本上試玩版到第一天結束,也不會有太大的進展
因此還能嚇到果然很厲害。

一方面想吐槽,一方面想趕快寫完心得就可以把試玩版處理一下...
比較有趣的是看到光華某店家將這片歸於BL遊戲,它若是BL我會做夢偷笑啦~~

總之故事題材就是---魔界公主落難記
因為魔王魔力衰退王國大亂,魔力超弱的アーシェ公主於是誤打誤撞跑到人間界,
回不去只好開始尋找魔王候補,遇見了レニセイジュ雙子兄弟,開始寄居生活

我對雙子兄弟的興趣不大,對黑髮紅眼的???(ZERO)興趣比較大
可惜試玩版只有掉落人間界時看到他一眼||||
好歹聲優是濱田賢二,光聲音就有萌~~(花)

前陣子玩時,可能被怪異電波洗腦,反正乙女向遊戲總會選到邪道上去.....=口=
好比ヤキモチ(??正確寫法忘記了)問你是否吃醋,就會選到那是什麼?可食嗎?
玩到雙子就會想替他們配對,不萌反腐啊啊啊

PS.如果真的有雙子BL劇情,早就開始灑花,開心收回家感謝上天啦


總之哥哥一邊吐槽一邊收容ashi扮黑臉,還準備粉紅色有帳篷(?)的公主房||||
(兩個男人短時間怎麼生出來的?莫非你們有特別興...(被巴))
弟弟則是笑容可掬扮白臉,但被捏過知道其實他才是最黑的啊.....
.
等到某公主因為人生地不熟,想以攻勢主義不斷勸說兩人早日回魔界登大位時......

唉唉~~女孩子不要單身進男子房間啊(流淚)
知道弟弟角色走Leni路線會變超級惡毒小姑,走弟弟Seizh路線...如果是欲情線一樣慘
所以先走吐血角色嘗試看看....

果然是超狠毒的嘴巴!!不但形容主角是魔界無菌培養的,還是個強吻魔!!!(囧)

第二天電梯還來一遍||||


正想真是夠了準備塞夫羅得回去走Leni線好了,同樣進了哥哥房間....

確定了一件事,如果兄弟中某一個是變態,另一個大概八成也是|||||

雖然哥哥眼中有悲傷,但講話不輸給弟弟,也是個狠啊~~
直接開條件ashi獻身他就回魔界,如果懂意思就立刻滾出他房間

兄弟候補對魔王之位都沒興趣就是了。
(其實對魔王之位沒興趣沒關係,看的人對你們兄弟BL比較有興趣....(再巴))

第二天早上主角的使魔Kyle拿了一件女學生制服,似乎是兄弟他們準備的
(兩個大男人怎麼一時有辦法弄出一套制服,果然你們有特別興...(再被巴))

到了學校中午,會有天宮同學的午餐邀約事件
答應與否還滿重要的,關係到攻略角色忌妒心、還有是否抓狂....(囧)

跟著兄弟午餐就可以發現,學校根本是兄弟的後宮花園
女主角大受打擊連飯都吃不下,
發現原來魔王後補居然是後宮男,正痛心疾首魔界居然選這種人當魔王後補時....
哥哥或弟弟線都會來關心一下主角在做什麼,這時候嘴硬說不餓的人(舉手)真的餓到回家...
直到天才小廚師Kyle使魔煮晚餐為止。

誠實說餓了兩人都會請主角吃飯。

差異在於Leni哥哥是硬派,但是選擇擺更反抗態度,就會強迫麵包塞嘴裡
選擇默默低頭不語,哥哥就會擺出好一點的態度,紳士地替你麵包撕小塊

看個人喜好,都算有樂趣吧

Seizh一樣他對嗆,就真的餓肚子;誠實說肚子餓就被請客。
喜歡玩吵架拌嘴體驗版Seizh線是不錯的選擇。(白化)


關於第一天黑化路線事件....
可以發現Leni是Deep Love型,光只是與天宮吃飯就可以看到他眼中的悲傷
隨之而來的報復也很可怕....
比預期中可怕的Seizh還要更可怕。(抖)

後來捏到Seizh純愛和欲情根本是平行世界,不過試玩版也玩不到那麼後面,
所以也無法心得報告,只大概知道Seizh純愛大概是那種怕失去又不敢接近
所以反面欲情是不想失去更偏激...

天宮瀨名,一開始就捏到的身分是狩獵惡魔的半天使族
可以一邊微笑一邊說出相當狠的話,而且CV就是空野太陽...
印象兼用卡會直接想到後白河法皇那變態,直接覺得太腹黑心機,沒興趣跳過。

岸尾大輔聲線倒是從溫文儒雅的方式變成元氣正太,這點真的很佩服。

Kyle線雖跑過試玩,但也沒什麼興趣,跳過XD

雖然不確定公主CV風音是不是水樹奈奈
但是ZERO和濱田賢二的關係,在看《大劍》【魔女的顎門】時,
聲優兼用卡的緣故會直接聯想到深淵者西之蘿莉和她皮厚血多會發射鐵棍的男友...

ashi(蹲在王位上):Zero,下擊還打不到的話,就分手!!
Zero:耶耶耶~~!?

聲優的聲線真是多變到認不出來啊~~~強!!
男覺醒者那種笨笨又鈍鈍的聲線、和Zero低又緩和的溫柔聲線
以及知盛那種危險的聲音.....很難想像是同一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wing3920 的頭像
angelwing3920

三宅一身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