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夢。

是因為血液帶著熱能在體內鼓動著的關係吧。 
在我眼前,又像這樣地映出了沒有必要想起的景象。
  
那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最古老的記憶了。 
同時,也是一輩子都割捨不掉的記憶。 
平時連回想都不曾有過,但卻絕對無法消失的,十年前的景象。 

並不是忘記了,也不是想忘記。 
對我來說,那只不過是已經過去了的事情。
  
所以,並不會特別覺得痛苦。 
更不會因為憤怒而顫抖。  
已經過去的事情,就是如此而已。
既沒辦法重來,也沒辦法挽回。 
衛宮士郎現在,已經從那景象脫離,繼續地活了下去。 
這樣子的我所能做到的,只有向前看著而已。  

……這不是別人告訴我的。 
只是從小時候,就模糊地想著。  

不忘記過去、不否定過去 只有肯定,才能讓失去的東西重生────   


「好熱───」  

因為自己身體的熱度而醒來。 

……睡多久了呢? 
結果,我也沒回房間,而是在吹著晚風時睡著了吧。  
昏暗的倉庫裡,有我和────   

「呃、Saber……!?」 

「你醒來了嗎士郎。跑出房間是沒關係,但在這裡睡不會很難看嗎?」  

───Saber一副很有意見的樣子。  


「啊、早安。不是啦、昨天身體很熱,到了外面不小心就睡著了。」  

「這看了就知道。說明就不用了,下次請注意一下。要是讓主人在這種地方休息,我就沒有立場了。」  

「唔……抱歉,以後我會盡量在房間休息。」 

「你能了解就好。對了士郎,剛才大河在叫你。」  

「藤姐……? 為什麼叫我啊?」 

「應該是早餐的問題吧,因為現在早就過了早餐時間。」 

「咦───嗚哇、已經過七點了嗎……!? 糟糕、睡過頭了……!」  

「也對呢,士郎很少最後一個起來,昨晚凜的鍛鍊很辛苦吧。」 

Saber冷靜地分析狀況。 
不過,我可沒有那種時間。  


「不好意思讓妳來叫我,妳先回去吧。我也會馬上換好衣服到廚房去的。」 

「是的。那麼,就盡力讓大河冷靜下來吧。」 Saber腳步平穩地走掉了  

可是居然說要讓藤姐冷靜下來……
Saber也很習慣我們家的早晨了嘛……   

我衝進廚房。 
一邊把背後藤姐的嘮叨聲當成耳邊風,一邊花不到五分鐘就把早餐準備好。  


「久等了。離上學時間沒多久了,趕快吃吧。」 我把早餐放上餐桌。  

「什────」 

突然  

「這是啥啊───!!」 藤姐發出怒火  

「這什麼、只有烤吐司不是嗎! 士郎、為什麼今天的早餐只有這樣啊……!」  

「……我說啊,睡過頭了我也沒辦法啊。沒有做其他東西的時間,而且早餐時的麵包不就是這種東西嗎。只是沒有沙拉和燒蛋而已,也沒差多少喔。」  

「差很多! 哪、大家也這麼想對吧!?」 

藤姐朝不說話地吃著早飯的Saber和遠阪出聲。
 
不過太天真了 
這兩人都不像藤姐這麼愛吃,怎麼可能會同意。  


「……也對呢。雖然不像藤村老師,但我可不能容許這種粗糙的東西,只能認為這是污辱了麵包餐點。」 

……呃、等一下 
妳本來不是不吃早餐的嗎?  


「……………………唉」 

嗚哇、妳那什麼明顯失望的嘆息啊!?
Saber、妳是不是搞錯角色了!?  


「看,大家都覺得是士郎不好。多數決定了,反省後要好好地準備早飯。」 

「誰管這種作弊表決啊! 
 而且啊,如果現在做菜會遲到的喔藤姐。
 已經七點半了,不咬著麵包跑步可就來不及了所以就死心吧!」  

「沒關係。如果要我選擇遲到或肚子餓的話,我會尊重早飯。」 

「少來! 哪有像妳這種老師的……!
 好了啦快點吃完到學校去。
 我先說啦,就算固執也好,我不會準備其它早餐的啊。」  

「呣─。
 真是的,士郎都在這種奇怪的事上認真。
 說這種老氣的話,很快就會變成老爺爺的喔。」 

「不用妳說,託藤姐的福我可早就完全像個老人了喔。」 

我回嘴後咬了一口麵包。 

……哎呀,老實說 
明明有這麼多人在一起,卻只有麵包當早餐是有點寂寞。  

道場裡響着竹刀的聲音。 
打鬥的內容還是一樣。  
我奮起精神攻擊,而Saber輕易避開後加倍回擊。
 
想辦法撐住反擊後繼續攻入,卻又很快被擊敗───
我們就是一直重複這這樣的比賽。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我停下腳步,大口地呼吸。 
用手臂擦去額頭上的汗,吐了一口氣。  

「在休息什麼?如果是昨天的士郎,應該不會在這時候休息的。來,請快點攻過來吧。」  

「不───等、一下。沒辦法呼吸了。稍微、休息一下。」  

「你在說什麼不像你的話。如果士郎不攻過來的話,就只有由我攻入了,這樣也沒關係吧。」 

Saber不滿地瞪著自己差勁的學生。 
不過,就算她那副表情,我的身體還是無法隨意活動。  


「……唉。到底怎麼了士郎,今天早上的你跟過去簡直像是不同人。
 明明過去都能只盯著攻進的竹刀,但今天早上的士郎卻沒有那種力量了。」  

「……這我也知道哪……不過沒辦法打得很順利。」  

因為,情況跟昨天差太多了。  


「身體的熱度還沒消退嗎?不過,這不能成為身體狀況低落的理由。請稍微冷靜一下頭腦,振作起精神來。」  

「───不。要那麼做的話,首先要把那個想想辦法吧。」 我指向站在牆邊的旁觀者  

「什麼? 不用在意我沒關係,繼續訓練吧?」  

「………………」 

遠阪完全不懂。 
她完全不懂,只要她在那邊看著,我就沒辦法認真跟Saber打鬥。  


「是因為在意凜嗎,那才是修行還不夠吧。
 ……沒關係。既然如此,我就讓你沒辦法注意到參觀者吧。」 Saber用力握緊竹刀  

「嗚哇、等一下Saber、我呼吸還沒────」  

「沒有問題。那種東西,是應該在戰鬥中調整的。」 Saber從我的視線中消失  

「────!」 

當我一想著糟了而急忙以竹刀守住臉部的瞬間,Saber的竹刀正擊中我的頭頂。  

……就是如此,今天早上的鍛鍊實在是極盡慘烈之能事。 
我從那次昏倒之後就變得不會在意遠阪的視線,而能專心在防守 Saber的攻擊上,不知不覺地就到了中午。  


「不過啊,Saber真的很冷靜呢。跟士郎比試了三個小時,卻連眉毛都沒動過。平常就不說話,在戰鬥時更加精鍊了,就像無機體的感覺。」  

是那麼喜歡我被打個不停的樣子嗎,遠阪的心情很好。 

她們兩人在客廳休息。 
而我,因為今天早上不認真的處罰,正在做午飯。

……真是的,好想隨便做個陽春麵算了。  

「無機體、嗎……?
 也對呢,雖然沒有注意到,但我說不定在握住劍的時候感情是停止的。就算比試也是如此吧。」  

「哼嗯。怎麼,這就叫做以女兒身持劍的覺悟? 因為體格較差,就只有心不能輸。」  

「不是的,凜。雖然戰鬥的覺悟是要冷靜,但那應該不管男女都不會變的吧。凜在戰鬥時應該也會捨棄感情。妳是能做到如此的人。」  

「呣……真有自信呢。算了,那也是事實。不過Saber跟我,絕對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捨棄的只有天真,沒有妳那麼超然。」  

「好像是呢。所以妳才如此高雅吧,在戰鬥中也能保持女性的優美。」  

「什麼啊,諷刺嗎? 說到高雅我可比不過妳喔。
 ……士郎在那邊,所以我就老實說了,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覺得真是了不起的美人而看呆了呢。」 

……呃,我聽得到喔遠阪。  

「───那是凜想錯了吧。如果我看起來美麗,那並不是因為我,而是劍士的屬性而美麗不是嗎?」  

「就說不是那樣的嘛。我是純粹地,身為女性而覺得輸了。
 ……不然也不會受那麼大的刺激了喔。」  

「……所以,那是妳搞錯了。我一次也不曾把自己當做女性,也一次都不曾被當做女性看待。這樣的我,沒有美麗的道理。」  

因為Saber的這句話,兩人的對話就中止了。 


「────────」 我一邊切著菜,一邊對Saber的話而感到煩躁。  

「……以前就覺得了,那傢伙把自己當成什麼了啊!」 

咚! 我用力地揮下菜刀切開雞肉。 
總覺得,非常地不高興。  

───我一次也不曾把自己當做女性。
  

「───哼。算了,這跟我無關……!」 

咚咚! 我把菜刀插在砧板上,不過就算這樣,還是一肚子火。  


「今天的課題就是那個。數量比昨天還多,你的身體好像也穩定下來了,這次就能成功了吧。」  

是怎麼搬到我們家的呢,遠阪拿出了整整四十個的燈泡。  


「我稍微出去一下。要一會兒才會回來,在那之前請把那些用完。」 遠阪離開了房間。  

「────哈啊」  

接下來 
昨天雖然那樣,但今天至少得成功一兩個才行。  

「…………呼。總之,用完一半了。」  

我花了一小時,試著”強化”二十個燈泡。 
一半破掉了,一半沒有變化。 

但是在沒有變化的燈泡裡有五個是順利地注入了魔力。
之後只要挑戰剩下的二十個就好,不過───   

「……等一下。就測試來說,有五個不就很夠了嗎?」 

這全部好像都是很有年代的燈泡了,再破壞下去對遠阪也不好意思。  

「…………呣」  

也對哪,既然這樣───去叫遠阪吧。  
再怎麼說,也不能再繼續破壞燈泡了。 
……不,我想這也不是已經破壞了四十個燈泡的初學者該說的話啦。  

「喂─,遠阪」 出聲也沒回應。 

……真奇怪哪,不在家裡嗎? 
其它遠阪可能會去的地方───   


「……倉庫中有人在。」 好像是遠阪跟Saber在裡面說話的樣子。  

「喂,遠────」  

當我正要出聲而舉起手時,突然,背上一陣發寒。 
……我想那是從倉庫中流出的,遠阪充滿敵意的魔力波動吧。  

「────」 我沒有出聲 

……遠阪在生氣,連這邊都感覺得到。  


「────────」 

兩人的對話聲傳了過來。
不知不覺地,我已經處在偷聽兩人對話的立場了。  


「────那傢伙,是什麼人啊。」  

遠阪唸著,分不清是憤怒,還是畏懼。 
Saber不說話地站在遠阪背後。  


「不敢相信。Saber,妳已經注意到了吧……?」 

「……不,我不知道。我是騎士而非魔術師,在這裡我只有些不自然感,並不能像凜一般掌握狀況。」  

「───是嗎。那我告訴妳,那傢伙才不是什麼魔術師。」  

用著包含了憎恨的聲音,遠阪說了這樣的話。  


「……凜,那是什麼意思呢?」 

「就跟字面上一樣喔。魔術呢,不過是等價交換。不管是如何神秘,都只是把別處的東西拿到此處來而已。」  

「……不過這不一樣。那傢伙是在把原本就不存在的東西拿到這裡來,將此處無法存在的東西實體化,這根本是侵蝕現實的構想。那傢伙的魔術,一定是某種魔術劣化之後的產品。」  

「…………」  


我不知道遠阪在說什麼。 
但是,剛才的是我不該聽的話。 

……我遠離倉庫。 
雖然這樣是對遠阪說謊,但現在應該回到房間,假裝在等遠阪才對吧────   

兩點了。 
遠阪沒有回來,於是我努力地做著她交給我的課題。  


「啊咧,有電話」 電話聲從遠方傳來。  

「……客廳嗎。遠阪───
 呃,這我家的電話所以不能讓她接吧。」 

雖然我想不是什麼重要的電話,但也不能裝作沒聽到。 
我從床邊站了起來,走向客廳接電話。  
客廳裡一個人都沒有,Saber跟遠阪是在庭院那邊吧。  


「喂,衛宮家。」  

『唷衛宮。你今天好像又請假了,身體不好嗎?』 接起電話的同時,我聽到了慎二混著模糊笑聲的聲音。  

「慎二嗎? 有什麼事,我是覺得我們彼此沒什麼話好說的。」 

『什麼啊,真冷淡哪。我可是想告訴你一件事才打電話的呢。』  

「……告訴我一件事……?」 

『啊啊。是無論如何都非說不可的事,你可以到學校來嗎。再拖下去也不好,我是忍耐不了才跟你連絡的。……對了,遠阪在那邊嗎?』  

……慎二的口氣,有點奇怪。 
雖然只聽到聲音還沒辦法說出個所以然,但他好像很興奮,或是很緊張的樣子。  
從話筒另一端聽得到學生聲音,好像是在學校裡。 
時間是剛過兩點,是第五節課結束,正好在下課時間吧。  

『喂,我在問你喔衛宮。遠阪在那邊嗎,還是不在?』 

「……現在不在,正好離開了。」 

『是嗎,正好。我想就我們兩個說話。───我會告訴你件好事的,現在就來學校吧衛宮。當然不能跟遠阪說喔。』  


「───────」 

我不知如何回答 
慎二的樣子有點奇怪,而且要說話的話,我們現在就在說話了。
沒有必要特地趕到學校,而且背著遠阪行動也是背叛了她。  

「───不,不好意思我不能去。有事的話等下禮拜吧,那時我就會去上學了。」 

『……啊? 你在說什麼自私的話啊。那就太晚了啊,我剛剛不是說我忍耐不了了嗎……!』 慎二怒吼著。 

是很激動嗎,透過話筒也聽得到他紊亂的呼吸聲。  


『……哼,是在考慮嗎。也對呢,果然不可能一個人來嘛。這電話怎麼看都很可疑嘛,衛宮也覺得危險啊。』 慎二突然一變,怪笑了起來。  

「等一下。冷靜下來,你很奇怪喔慎二。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啊哈哈哈哈! 別騙人了衛宮,遠阪把事情全部都跟你說了吧? 不用瞞我啊。也對呢,衛宮是劍士的主人嘛。比我能殺更多更多的人嘛……!』慎二非常的高興
 
……雖然跟這傢伙認識五年了,但也沒有看過他這麼興奮的樣子。
  

「慎二,你--」 

『好了啦我在學校等你喔。要快一點衛宮,現在過來還趕得上第六節。正好是藤村的課,遲到也沒關係吧。』  

「不,就算是藤姐有人遲到也會生氣喔。而且如果只上第六節課,比缺席還容易被唸的。」  

『那是自作自受不是嗎。啊啊還有,如果讓遠阪知道的話我會真的跟你絕交哪。過去我一直都對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至少最後,你該盡一下身為朋友的義務吧?』  

話就說到這裡,話筒重複響著單調的聲音。  


「────幹嘛啊,那傢伙。」  

……不過該怎麼辦呢?
 
找不到剛才還在應該還在家裡的遠阪,也不能帶Saber到學校去。 
但是,如果拒絕慎二不知道那傢伙會做出什麼事。  
他好像因為昨天被遠阪嚴詞拒絕而浮躁著,不管他的話很可能又會對櫻動手。  

「……對啊。天還亮著,應該沒關係吧。」  

既然這麼決定就快點吧,跑著去的話應該趕得上第六節課吧。  
在校門看不到人。因為在上課中,從外面看來,學校好像沒有人一樣。 

是沒在上體育課嗎,校庭裡也看不到學生。  
不過,只要再幾十分鐘就會一下轉變了,第六節課結束後就放學了。 
不管校庭還校門,都會馬上變得熱熱鬧鬧的吧。  

上到三樓,走廊上當然沒有人。 
教室裡大家都在上課,要這樣走到C班會有點尷尬。  


「……算了,也不會完全被看到,趕快到教室去吧。」 

C班在走廊的前頭。 
這裡是樓梯旁邊的H班,所以其實得走過五個班級才行────   


「咦────?」  

突然地,一陣頭暈。 
伴隨著嘔吐感往全身襲來。  


「啊────咕」  

胃部在蠕動,感覺一下翻轉了過來。 
眼前一片赤紅。
就像眼球內充了血一般,一切物體全都轉為紅色。  


「啊────啊、咕────………………!!」 

明明氣溫一點也沒變化,卻只有身體異常地發熱。  


「────這是、什麼啊────!?」 

腳不聽使喚,身體使不出力氣。 
就像砂漏一樣,我什麼都無法做地衰弱著。 
每次呼吸,體內的東西就好像要吐出來一般。  

「咕───、唔…………!」  

很難呼吸,喉嚨好痛。 

走廊,不,是校舍內的氧氣都不見了嗎? 
我像被痛苦的肺部催促著一般,下意識地走到牆邊打開了窗戶。  


「什────」  

意識凍結了。 
在這太過異常的狀況下,我連混亂都忘了。  

───窗戶外  
校舍周圍,是一片赤紅 
學校像是被割據了一樣地,被紅色的世界籠罩。  
而校舍,就是完成這紅色天幕的祭壇。 
然後,我總算,接受了這情況就是”那東西”。   


「────!」 

我離開了窗戶。 
用理性控制著無力的雙腳,進入了眼前的教室。  
這就是,”那東西”的結果。 
沒有學生是坐在椅子上的,所有學生都倒在地板上,原本應該在講桌前的老師也是。  

───還有氣息。  
每個人都像在求救一般痙攣著。 
還沒有人死 他們只是無法站起,就這樣漸漸腐朽。 
他們倒在地上的悲慘模樣,甚至讓人連想到了,四散的垃圾。 
 

「啊────咕────」  

嘔吐感加強了。 
但我還是保持著冷靜,觀察著倒地的學生們。 
呼吸困難,但還不是沒辦法呼吸。
只是體力正在衰弱而已,動作快一點的話還有救。  
然後在我要確認身邊學生的臉龐時,腦中深處像是被敲了一下一樣。  

「───皮膚、在」  

在溶化。 
並不是全部人都這樣,應該是有個人差異吧。
有些特別衰弱的學生,皮膚開始溶化了。  

黏稠地 
像腫瘤一般腐爛的手臂,還有像死魚般的眼睛。  


「────────」  

我知道的,我知道這景象的。  


「────────住手」  

這是地獄的景象,這種東西我很久以前就知道的。  


「────────就叫你、住手啊」  

所以,比恐懼更強烈的 
憤怒,支配了這身體  


「……!」 

左手在痛。 
手背上刻的令咒,讓我知道了”敵人”就在附近。  


「哈、啊…………!」 我呼吸慌亂地跑著,腦中已沒有了理智。  

「唷衛宮,你比我想的有精神真是太好了。怎樣,你喜歡這表演嗎?」  

走廊前端。
在C班教室前站著的是,間桐慎二。  

手在痛。 
令咒在告訴我,站在那邊的男人就是元兇。  

「────這是你幹的嗎,慎二。」  

我無法順暢地呼吸,跟慎二保持一段距離地瞪著他。 

……是很滿意我這樣子嗎?
慎二誇張地張開雙手,在紅色的走廊上大聲笑著。  


「正是。知道你到了之後,我馬上就發動結界了。
 要抓好時間很費工夫的喔? 因為太早的話你會跑掉,太晚的話又會跟你見面啊。
 以我來說,我只是想看衛宮臉色蒼白的樣子,不想弄出無謂的紛爭嘛。」  

「───是嗎。說有話要說,也是騙人的嗎?」 

「話? 話是現在才要開始說的。
 我得讓遠阪知道,我跟你哪個比較優秀,也得向衛宮因為說謊而道歉呢。
 看,雖然沒對衛宮說,但學校的結界是我鋪的喔。」  

慎二好像覺得很好笑似地笑了。 

「────────」 然後,我也真正地了解了。  

「啊咧? 沒有我想的驚訝哪。
 怎麼,我明明說了這結界不是我做的,衛宮也沒有相信啊。
 ……啊哈,不錯不錯,你也有不相信人的時候啊!」  

高興的笑聲,像錐子一般刺進我的頭部。  


「────────」  

要說的話,我已經非常驚訝了。 
我的覺悟,只有到設下這結界的主人是慎二或是另一人而已。 
只是如此,這種天真希望的結果就是這樣。 

在那時───知道慎二就是主人的那時,我就應該想到會這樣的。  
所以,這是我犯下的錯誤。  

「……慎二,為什麼要做出這種東西,你說不想戰鬥也是騙人的嗎?」  

「不是,那是真的啊?
 我也沒有想去發動這種東西的,這只不過是交涉用的材料喔。
 如果有這炸彈在遠阪也不會輕易襲擊我,如果有個萬一還可以當最後王牌喔。」  

「……是嗎?可是遠阪說過距結界發動還需要幾天,是她看錯了嗎?」  

「哼,真像遠阪的意見。
 不過啊,雖然結界沒完成但形體早就做好了喔? 只是要發動的話是沒問題的。
 不過,因此效果會弱一點,這樣要殺一個人也得花幾分鐘吧。」  

「─────住手」 

嘔吐感已經退去了
我明確地盯著慎二,說出了這句話。  

「住手? 住手什麼? 你該不會說要我停止這結界吧? 我可做不出把發動了的東西收起來這種浪費的事啊。」  

「住手,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令人不爽哪,你在命令我嗎?
 這可是我佈下的結界喔,能決定要不要停止只有我,想要我住手的話至少得跪下來才說得過去不是嗎?
 真是的,不管藤村還是你,都不曉得自己的立場哪。」  

「───喂,你說藤姐怎麼了?」  

「咦? 啊啊,藤村啊。這結界發動後啊,那傢伙還能動喔。其它人都倒成一團了,還一個人站著的喔?
 然後就走到沒有倒的我面前,叫我去叫救護車哪。好了不起呢,這就是教職人員的典範吧?」  

「可是我可不能叫那種東西來,也不想去叫啊。
 不過藤村那傢伙還是緊抓著我很煩人,我把她踢飛後就動也不動了呢!
 哈哈哈、那傢伙這樣應該會第一個死掉吧!」  

「────────」  

我完全地轉換了。 
雖然遠阪說過按下腦中的開關,但不是那種轉換。
 
卡鏘一聲。 
在腦中扣下了扳機,身體內部完全轉換。  


「────我再說一次。停下結界,慎二。」 

「你真是搞不懂啊,你越說我越不想停下來。那麼不爽的話就用自己的力量停下來給我看看啊,衛宮。」 

「───是嗎。那麼,就簡單了。」  

也就是說在解決這結界前,要先解決你。
  
身體飛躍而出,體內如火般發熱。 
我跟慎二的距離不到二十公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只要一瞬間就可越過。 
我的身體內,充滿了無法與裝上魔術回路時比較的活力────   

「哈、你真的是個笨蛋哪────!」  

黑影蠢動著 

原本沉澱在走廊角落的黑影,化為實體騷動著。 
全黑的刀刃,像斷頭台一般,將接近慎二的東西砍倒。  


「────────」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魔術,奔馳而來的黑影有三個,這種程度───

────沒有必要停下來。 
不管那黑影有著什麼威力,只要沒中就毫無意義。  

三片刀刃破風而來  


「────、笨的人是你啊慎二……!」  

這種東西,跟Saber的一擊比起來真是太容易閃避了───!  


「什……!」  

我從交錯的黑影縫隙間穿過,一點危險也沒有。 
我在那黑影上,完全感覺不出異樣,那就沒有問題。 
Saber教過我,只要不是讓你有直覺會死的事物就不要猶豫。  

「慎二────!」  

我踏前
沒有黑影保護慎二 
還剩幾步,只要再踏前三公尺就───   


「住手、別過來……!」 

慎二逃了。 
在我朝他背上伸出手的那一瞬間  


「────!」  

我全身感到一陣寒意,連忙縮回手。
  
切過空間的軌跡。 
黑色的刃物,切過我剛才還在的空間。  


「……!」 

我停下腳步。 
是從那裡出現的,我眼前的是,連走廊上邪惡的赤紅相形之下都顯得無力的,不祥的黑色女性。  


「啊────」 

理性因為恐懼而停止。 

會被殺。 
雖然不願想像,但自己悲慘地被斷頭的樣子,還是浮現在腦海裡。  

───那是 與剛才的黑影天差地別的,壓倒性的死亡感。  


「很、很好Rider……!別客氣,那傢伙就隨便妳了……!」  

Rider消失了,我────   


「唔────!」  

我連忙後退。
 
現在很危險,首先要重整姿勢,然後再讓慎二停下這結界────   


「啊……!?」 

我連發生什麼事都無法理解,只是拼命地後退。  


「哈啊、啊、啊…………!」 

眼前因為恐懼而一片空白。 
我連自己在害怕什麼都不知道。 
即使如此,我還是拼命地抬起了手,保護住頭部。  


「嗚……!」  

有刃物刺在手臂上。
 
削過骨頭的聲音,宣告了下次就是必殺。  


「啊、咕────!」  

我逃了,沒有轉身的時間,我用兩手護住要害,拼命地向後逃竄。  


「咿───呀…………!!!!!」 

刃物發出刺耳的聲響,切裂我的身體。 
眼前被由自己身上噴出的血霧給覆蓋。 

而在那瞬間  Rider以無法辨識的速度逼近  


「咿…………!」  

每次被砍到時,我發出的聲音都不像是自己的。 
但我還是拼命地,在可以一次殺死數十人的攻擊下逃命,不停地往後退。  


「哈────哈啊、哈啊、啊────!」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承受著Rider的短刀的,是我的手臂。 
衣服已經碎裂,手上滿佈傷痕。 
但還是能當做盾牌吧,我拼命地擋著朝頭部、眉心、心臟放出的一擊。  

不是以我的意志,而是身體因為不想死而對Rider的攻擊做出反應。  


「啊────啊、哈啊────」  

肺部早就無法呼吸。 
我只不過是被眼前的死亡感所逼迫,不停逃跑的野獸罷了。 
之後等著我的,只有力盡被殺而已。 
 

「咕────啊、唔────!」  

所以她就說過了啊,不要跟從者戰鬥,衛宮士郎是無法與其戰鬥的。 
聽了她這話,我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呢。

明明現在就必須盡快抓住慎二,解開這混帳結界的,我還在幹什麼────!  

「妳在做什麼啊Rider。夠了吧,趕快殺掉他啊。反正那傢伙什麼都做不到的。」  

慎二的聲音在誇耀著勝利。 
Rider點點頭,突然大幅舉起短刀。  

───準確地朝頭頂而來的一擊。 

我根本無法閃避 頂多只能盡力避開要害而已。  


「唔…………!」  

───短刀刺在肩膀,鎖骨的下方。 
突然傳出尖銳的金屬撞擊聲,還有咋舌聲。  


「咦……?」  

怎麼回事……?
Rider的短刀尖端,刃口破裂了───   


「……真驚人,我的刃物是殺不死你的。」 

Rider停止了動作。 
而當我在思考,怎樣利用這唯一機會的剎那間。  


「────那麼,就請你摔死吧。」  

我受到如鐵鎚般的衝擊,飛出了窗外。  


「啊────」 

只是腹部吃了一記迴旋踢而已,這樣就讓我飛了出去,撞破窗戶飛到空中。 

這裡是三樓。 
本來就算不管我也會失血而死的,再從這高度落下就會當場死亡吧。  

不,一般來說,在受到可以把人踢飛數十公尺的那一擊的時候,就應該死了吧。  


「啊────啊」  

我伸出手。
 
是我還沒落下嗎,還是死前的錯覺呢? 
我的身體,還留在空中。  


「啊────我居、然」 

我像是要做些什麼地,拼命地伸手 
天空一片血紅 校舍在咚咚地鼓動,像生物的胃一樣  

───我要就這樣 眼看這一切發生而死嗎?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一個人都救不了、自己死掉嗎────!  


「我居、然────」 我不甘心地咬牙。 

贏不了的,連戰鬥都無法戰鬥。
我明明知道的,卻還做錯。  
我沒有理會身上的痛楚,只是憤怒的快要發狂,  

───大言自己一個人就能做到。 
不讓Saber戰鬥的結果,就是這樣。  


「────」  

我是笨蛋,我一個人誰也救不了。 
真的要讓這戰爭結束的話,我該做的事,是早在一開始就決定好了的。  

那傢伙說過了,想要不跟任何人爭鬥、不殺任何人、也不被任何人殺嗎? 
當注意到自己的錯誤時,首先應該決定要改正什麼、要責備誰。  

───然後 在我像是要抓住天空而伸出的手臂上的是,正等待我下令的令咒 ───   

召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