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

這三個字可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超扯的啦...

不管走到哪裡
到哪裡都遇的到嘉米爾的穆先生

學校旁邊漫畫店前的轉蛋機
板橋後站轉蛋店
甚至新莊湯城家樂福...


我從來沒有作過得罪牡羊座的事情啊=口=
先生啊先生您為何如此苦苦相逼啊~~~
(自己玩推齊XD)

您在漫畫原著或小愛G裡受教皇徵召回宮速度都沒那麼快的說
雖然穆圓圓大眼有如翡翠森林裡的羊咩一般可口
但羊肉吃多也是會過敏的 /_\y-~

總之目前重複率最高的就是穆先生
其次修羅和撒卡並列第二

目前除了上述黃金之外,牛哥、童虎爺、小米皆已完成報到手續
連兩百多歲的老人家都到了,其他怎麼好意思不到呢?
眾黃金們請快快報到吧~~(燦笑)
come on , baby!!


                           ●●●我是分隔線●●●


迪斯:我只相信力量就是正義,要我平白無故集結???這或然率,低過零啊!!!
mirror:吾無力量,只有能撼動你們的財力....銅板50元!!(轉蛋一枚50兩)
給我50元,我就能召集一位聖鬥士,哼哼哼!!!(邪笑)


小魚:不用急,從皇家惡魔玫瑰開始慢慢玩~~(慢條斯理)
mirror:我的貴公子啊~~時間等於金錢,金錢等於金錢,您不早日集結,花的可是我的金錢啊~~(吶喊)


大艾:從天堂到台灣地道要怎麼挖?(迷路看地圖中)
mirror:(淚)用飛的比較快!!


卡妙師範:......要像永恆冰壁一樣冷酷!(訓練徒弟中)
mirror:師範我可以答出絕對零度是幾度耶,可是我不要等你等到花兒謝了,荷包扁縮,人變冰壁O_Q


小艾:我哥呢?
mirror:在路上!!! (火暴)

註:此句可為大學生為友拖延點名時間的好理由


沙加:此處彼處並無差異,集不集結也沒關係
mirror:(倒...癱死吐血ing...)

沙加是我的罩門...|||OTZ


以上,是未報到之黃金的內幕消息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wing3920 的頭像
angelwing3920

三宅一身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不想做事
  • 黃金扭蛋我還沒玩過。<br />
    (應該說可動模型還是比較吸引人)<br />
    喔…昨天一時興起,扭到艾奧羅思。<br />
    除了我愛的撒卡,就是他了*^^*哈
  • angelwing39
  • 好好啊~~<br />
    我家羞羅已多到想拋棄他了= =<br />
    轉蛋幾乎二分之一的機率一定會遇到<br />
    現在比較想要笨呆新版的處女座沙加還有應募的潘朵拉<br />
    <br />
    .........<br />
    <br />
    這是坑!!一去不回頭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