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其中年輕的突然一個猛虎下山將年紀大的撲倒
獰笑著以體力將他死壓住吃光光

這個叫做年下攻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其中一個突然變戲法般的掏出一大堆道具
半誘惑半強制的將它們都用在另一個男人身上
而另一個流著痛苦的淚水默默承受 心裏卻騰起異樣的快感

這個叫做SM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試探接觸後才開始牽牽小手
並且在最終章兩人的小嘴終於成功的第一次親密會師

這個叫做清水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房間裏有一張KING SIZE的黑色臥床
撒滿紅色玫瑰花瓣熱水的浴缸
並且空氣中漂浮著粉色的迷幻氣泡

這個叫做情色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房間裏除了上百打避孕套就什麼都沒有

這個叫做N18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天王蓋地虎!”
“寶塔鎮河妖!”
“左青龍右白虎 老牛在腰間 龍頭在胸前!”
“……”
“桀桀桀!給我乖乖的吧!”
“下次!下次你給我等著看好了!”

這個叫強攻強受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其中一個蹲在房間的角落裏
神情寂寥的撕著手中的一朵菊花的花瓣
不時捂嘴輕輕的咳嗽 緩緩放開手心
其中赫然是鮮紅的血液 於是他露出了然的淒慘一笑

這個叫做弱受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兩人騰的面對面跳開一丈開外
雙手*腰 銳利的眼神彼此瞪視
急促的呼吸讓他們的胸膛起伏於形
似乎就連空氣都緊張得停滯在他們之間
突然 他們出手了!
“一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叢中呀!”
“我飛!”
“我飛!”
“我飛飛飛!”
“哈哈哈哈哈,我猜贏了!我先攻!”

這個叫做互攻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發現房間裏早就有一個抱手于胸得意笑著坐在床上的男人

這個叫做3P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兩個人虐心又虐身搞了半天
好不容易最後互相喜歡上了
卻又有不得已的理由而沒辦法在一起

這個叫做虐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兩個人虐心又虐身搞了半天
好不容易最後互相喜歡上了
卻又因為各種匪夷所思的理由而沒辦法在一起

這個叫做後媽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兩人一個如同蛋白質注射器金槍永不倒
一個如同吃了橡膠惡魔果實後庭收縮自如包容萬象
經常挑戰如義大利吊燈式曲體倒立連續三個湯瑪斯全旋之類的體位

這個叫……呃……幻想耽美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他們眼觀鼻 鼻觀心 視對方如無物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這個叫……叫做……雷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他們眼觀鼻 鼻觀心 視對方如無物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最後一個男的*詐一笑,脫去人皮,變成野獸,那另外的一男的壓倒OOXX

那就是人獸和詭異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試探接觸後
其中一人發現另一人素女滴
接著就把她給吃鳥

這是BG言情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其中一個剛準備將另一個吃掉的時候,
另一個突然掉進了洞裏,就此回到鳥古代~~

這個叫做穿越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乾柴烈火,衣衫盡褪後,
一個指著另一個的胎記:“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兒子!”

此乃父子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其中一個突然從背後變出一根棒棒糖,
眨著眼睛對另一個說:來,叔叔/哥哥/兒子/老師....給你糖吃,
另一個閃著星星眼朝棒棒糖撲了過去…之後二人都吃到鳥想吃的東西

這個叫做小白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一個男人說:“我愛你!”
另一個男人說:“我不愛你!”
男人說:“我還是愛你!”
另一個說:“啊!原來我也一直是愛你的!”
男人悲傷的說:“已經晚了……我們結束了……”
另一個要死要活的說:“不要!不要!”
男人突然堅強的說:“我會永遠愛你!”
另一個男人說:“我終於明白了。我也愛你!”

happy ending


這個也叫做小白文吧~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其中一個唇紅齒白嬌嗲柔弱隨時可以換上女裝不被認出來而且成績奇差
自理能力奇差邏輯思維混亂還被除另一男人外複數以上同性追求

這叫平胸小白萬人迷文



一個男人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捂著嘴沖到水曹邊幹嘔了半天
另一男子跑過去關切地問他「怎麼樣難受不」
然後另一個嬌羞地看了他一眼說「米事」

這~~~~~~~~就是男男生子文之~~~害喜



第一次親密接觸後,男A生子。這叫男男生子文.



這個孩子竟然是半人半獸,怎麼回事?這叫幻想文。
原來男B是野獸化身,這叫人獸文。

男A憤恨,想離開,與男B糾纏時,失手打死男B,男A痛不欲生。這叫虐心文。

如果男A繼續與男B的屍體親密接觸,這叫冰戀文……





這是夏天,微開的窗戶,還有汗液的味道。
“啪!”一個得意的笑容,充滿毀滅的意味。
另一個不甘示弱,“啪!啪!”

這叫打白線斑蚊(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然後就只有嗯嗯……啊……啊……要嗎?求我啊……求……求你了……啊……嗯

這個叫做……什麼文大家都知道了吧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結果沒下文了

這個叫做。。。。。坑!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由於同性相吸原理,兩只愛上對方,結果又發現相互是世仇
最後掙扎的雙雙殉情~
看得萬人痛苦,中間又沒半點H

這個叫s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裏
男的想解開另一個男的衣服,
結果,其中一個男的發現另一個男的衣服破了,
於是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針線幫他縫補。

這叫男性母愛文



如果一個男人跟另一個男人被關在房間裏,
然後打完四圈後什麼也沒發生這應該叫什麼? 

 








性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