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剛寫完憂鬱正經
看到測驗馬上又瘋起來...


單選題

1、看到「女性向」、「BL」的反應是?
A、啊啊~~這就是我要的~~衝阿~~
B、嗯…旁邊沒人是吧…那可以看~~
C、讓我考慮ㄧ下…裡面應該不會有過激的東西吧??
D、那是啥b=_=a

2、看到18禁的反應是?
A、等於歡迎光臨^0^*
B、18禁?我滿18了啦~~
C、那就是有刺激的囉….
D、咦咦…到底是哪種東西~~????

3、對於家中的BL書刊怎樣處理?
A、就給他放著,想看的自己去拿!
B、小心的藏好,萬一被發現可能會驚天動地阿…
C、我都丟給別人保管…
D、我根本不敢買啊>-<

4、家人對於你是同人女這件事…
A、已經連家人都洗腦好了~~哈哈哈^口^/
B、哎呀早就都知道了阿~~
C、嗯…還不敢讓他們知道…
D、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同人女…

5、同學朋友對於你是同人女…
A、早就把大家都拖下水了~~獨樂不如眾樂嘛!>W<
B、他們已經習慣了…|||b
C、其實是別人把我推入坑的….
D、別人都不了解我的感受….T_T

6、遇到有人鄙視同人女時~
A、對他強力洗腦直到他明白世界的美妙^^/
B、誓死捍衛同人女尊嚴~~讓你瞧瞧同人女不好惹!
C、懶的計較…反正人各有所好…
D、需要這樣嗎…不過就BL嘛…

7、預到男性同胞想了解何謂BL時~
A、直接拿18禁有H本(大推薦伊達的七俠五義>Q<)給他震撼教育!
B、找BL的圖給他看看~~
C、告訴他BL的精采之處~
D、不好吧…人家會羞怯…=///=|||

8、遇到討厭的配對時…
A、么壽喔~~有人這樣搞的~~懂不懂何謂王道啊!
B、孩子~~回頭是岸!別再誤入歧途了阿~~
C、這樣也有人玩…不想看><
D、我我我…逃走~~

9、看到喜歡的配對的圖OR文~
A、喔耶~~讚讚讚~~欸欸~~旁邊的你來看一下!
B、神啊~~這就是王道啊…..◎-◎
C、偷笑暗爽到內傷…
D、呃………討厭>///<~~(奔)

10、看到路上的美少年或小正太親親熱熱時?
A、姦情~~喔~~這就是愛啊!(心)
B、啊啊..好像很BL…手搭上去…對對~~就是這樣XD
C、嗯嗯~~養眼阿~~不錯不錯!再來多一點~~
D、有‧帥‧哥……


A得5分,B得3分,C得1分,D得0分!請做答^^|||b












0~10分→初心者
孩子…你是初入無底洞的吧~~還要再繼續努力啊!這個世界是很廣闊的喔!(啊?)
來吧~~跟我ㄧ起喊:吾將以同人女為終身志願^0^

10~25分→美麗新世界成員
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讓你ㄧ發不可收拾了吧?你可以再深入ㄧ點~~再深入ㄧ點~~
咦?想歪了?果然有潛力XD
推及及人終不悔~~
讓大家都一起下海吧!

25~35分→腐化最終階段女子
所謂同人女(日文:腐女子)就是這樣啊!讓姦情滿天飛~~
總攻守受兩相宜!一切都是爲了愛!城外的想衝進去城裡的想衝出來,姦情真美妙!(爆)

35~50分→醬爆大頭目
其實你是超級無敵鬼畜吧>W<天底下已經沒有什麼你不能萌的了,對不對?
這才叫人生阿~~~同人女無敵!用萌征服全世界~~>O <

FROM
巴哈姆特歡樂惡搞KUSO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