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winter,again一樣,屬於我冬天必唱的應景歌曲。
走在大雪中,帶點疏離和孤寂的思念,心境和熱鬧的街道成完全的對比。

傳達的到嗎?
只是空轉的情感,只屬於自己的回憶。

一份甜蜜的憂傷


Glaring Dream(TV-ED)
歌:BAD LUCK(Mad Soldiers- )小谷欣矢

 人 溶 眩
足元 散 思出 

迷 步 街輝 glaring one way
凍  照

冷時間 夢降
手中 拔
願數 目覺 幻君映
導 微 

流 不安 告 優
永遠滿 明日 欲

君 言葉 It's talk to my self
影無 日墮

震指 夢重 息 出來 崩
確 不確 何信 君會?
白消 日

淡染 季節見上 Life Winter Dream
立止  

風消 殘 胸憧

冷時間 夢漂 手中受止
願數 目覺 幻君映
導 微 


溶解在吵雜人群中的自言自語
混進了被腳步打亂的回憶中

踩著迷惘的步伐
街道上燦爛的霓虹燈只照著快要凍僵的我

感到寒冷的時候就讓夢想落下 再從指縫間流洩而出
因為數著願望而無法成眠的時刻
引領著我的 是那映現在搖晃的幻影中 你微弱的剪影

你願意傾聽我訴說不安的那種溫柔
或是能夠獲得滿足的未來的日子
我都不想要

應該傳達給你的話卻只是對自己說
陷入了連你的影子都沒有的日子

以顫抖的手指翻弄著那個夢想 連呼吸都沒辦法的逐漸崩壞
確信的事已變的不確實 我該相信什麼,才能見到你?
那一天的剪影逐漸變淡消失……

抬頭看看已經染上淡淡冬之氣息的季節
停下腳步的我
連那被風吹散所剩下的 凍結在胸口的憧憬也被奪走

感到寒冷的時候在夢中飄盪 那雙手卻接住了我
因為數著願望而無法成眠的時刻
引領著我的 是那映現在搖晃的幻影中 你微弱的剪影

出自 重力訓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