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給我的~~
很可愛的畫圖歌歌詞!!

看完之後手指會自動動起來畫喔~~

KERORO篇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開始了是也!
kerokerokerokero keroro的繪畫教學歌!!
圓溜溜的一隻UFO
看上去像窗戶的地方其實是個洞 (亂講——)
就從那裡看見了藍星 (侵略來也!)
去買鋼彈的時候繞個U型的彎 (哈呼~)
再來一個U型彎 撞到山上 (kero……!)
完了 UFO壞掉啦 「即是說,自作自受?」
廁所的掃除應該努力做
偷個懶一周兩次就好 「笨蛋青蛙!!」
用刷子咕嘰咕嘰刷乾淨
不由得貼上臉去蹭蹭 真是閃閃發亮~
炸薯條再多也吃不腻
只有Nyuroro 饒了我吧…… (不行嗎?) 
「再過來吸一次!!」
額頭上的星星是隊長的證明 
害怕的事情什麼的完全沒有是也! 
「那剛才那是怎麼回事捏?」
keroro軍曹 完成了是也!!!



GIRORO篇

girogirogirogirogirogiro.........馬上要開始了~~
girogirogirogiro GIRORO的繪畫教唱!!

火紅的夕陽餘暉
染紅整個天空時 (girori)

遠方的地平線 宇宙蘑菇頭一隻隻的冒出來 「這是啥阿~~」
如果是毒蘑菇的話 可是會沒命的! 「快拿去丟掉!! 」

在船上揚起勝利的旗幟
潛入敵人的陣地 (小心不要掉進敵人的陷阱了..)
「我只是要去學校而已~」

戰鬥腰帶中偷偷放著夏美的照片
我的老爹有雙下巴 「真的假的?!」
就算眼前險惡到看不清方向
也要緊盯著前方 匍伏前進!

不管路途如何艱辛......我..我..
我整個心裡想的只有她阿!! (夏美~~~~~~~~~~~~~~~~~!!)

臉上的這個傷是戰士的榮耀
會咬人的狗是不會叫的!! (驚)
GIRORO伍長 完成了!! (giro!)




TAMAMA篇--正式版

tamatamatama.....马上要開始囉~~!!
tamatamatamatama TAMAMA的畫圖教唱~~!!

吃刨冰要挑特大碗的来吃~
这個大福還有那個大福都素我的~~ (笑)
只有糖果的话 给你也不要緊的~ 「gero...」
發現盤子上的小蛋糕!! 「阿.那是....」
「...我要给冬樹的啊!! 你這廢柴!!」
大家的嫉妒馌一点点~~
让你嘗嘗~ 嫉妒玉!(发——射!)

在桌上放一個杯子
拿兩根吸管 我和軍曹大哥的.....(LOVE LOVE唷~~)
打開可樂時發出'ㄘ~~~'的聲音
不可以用力摇喔~
倒個兩人份~

当然是只有偶喝啦
妨礙我們的......那女人!!!!!
(给我回去喝你的芥末汁吧!!)

带刺的心 嫉妒的证明
还要再烙上一個大嫉妒 (呜喔喔!!)
TAMAMA二等兵 完成囉!! (tama~)




KURURU篇
kurukurukuru...............準備好了沒呀~?
kurukurukurukuru KURURU的繪畫教唱

本大爺的耳機性能超~一~流~
畫到這裡就是我的背影 (ku~~kukuku....)

右邊的光碟裡放的 是危險的資料
左邊的光碟裡放的 是祕藏的電影(想看嗎~?)

不管哪種資料我都讀的出來喔 「無聊!!」
心情陰晴不定(你到底要怎樣快給我說)
「真是個自我中心的傢伙是也...」

性格扭曲的我
小時候就很乖僻
到現在大人了還是這麼扭曲 (kuku)
我對無邪與純真最沒輒阿~

騷擾的郵件要小心喔~
發出ku~kuku~~的腳步聲~
(KU~~~~~kukuku)

夾帶著漩渦狀的病毒 藍星侵略!
個性陰沉又濕暗 多管闲事
(KU~~kukuku~~!)
KURURU曹長 完成了~勒




DORORO篇
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開始也!
dorodorodorodoro dororo的繪畫教學歌!!
那個……還有一個人大家沒忘記吧?
直到眼睛都和keroro君是一樣的… 「不要模仿我嘛~」
吃飯的時候要用筷子吃
用叉子可是邪道也 「其實又沒啥關係的啦~」
富士是日本第一的山 「啊咧,dororo呢?」
躡手躡腳 輕聲走路 忍者的步法 「dororo不在嘛」
彎彎曲曲的頭帶 整齊的戴好
再讓蛙跳一圈 「為什麼呢?」
推柿子的痛苦回憶 
開啟精神創傷的開關(dorodoro)
西邊的糾紛 東邊的災禍
用忍法「疾風」 前來拜訪
閃閃發亮的手裡劍 
是為了保護和平 
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好朋友

dororo兵長 完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