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 DAN DAN 心魅
主唱: FIELD OF VIEW


DAN DAN 心魅
眩笑
果暗闇()飛出 Hold my hand

君出
子供 大切想景色()思出
僕踊
光影 Winding Road 今 夢中?
少 振向時
愛勇誇持

DAN DAN 心魅
宇宙()希望
誰 永遠手入
ZEN ZEN 
君
果暗闇()飛出 Hold your hand

怒疲君好
飛生 大丈夫思
僕…何行動()振回 sea side blue
 夢中?
聞
二人話 車音通舞

DAN DAN 心魅
自分不思議
何一番() 君電話
ZEN ZEN 
結局 君見
海彼方 飛出 Hold my hand


我心漸漸屬於你

 歌:FIELD OF VIEW
 
  心逐漸被吸引
  在那迷人的笑臉中
  逃離這無盡頭的黑暗吧
  抓緊我的手


  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
  那童年
  的珍貴回憶又浮上心頭
  
  和我共舞好嗎
  光與影 (吹著)風的道路
  你現在 仍深愛著他嗎?


  雖然有時我也會想就此轉身離去
  我會用愛勇氣和自豪堂堂正正決鬥的


  心逐漸的被吸引
  這是宇宙希望的碎片
  不論是誰 都想得到永遠


  雖然裝作全不在乎的樣子
  但其實是深愛著你的 
  我們一起逃離這黑暗之中吧
  握緊你的手


  即便是生氣或疲憊的你都喜歡
  但那麼耀眼的生活 不經懷疑撐得下去嗎
  我…只是毫無生氣的被擺佈 sea side blue
  

  即使如此 你仍深愛著他嗎?
  想更深入瞭解你
  兩人(隔街)的對話 因嘈雜車聲而飄散街上


  心逐漸被吸引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管發生什麼 最想做的是打電話給你
 

  即使裝作全不在乎的樣子
  終究 只注意你的事
  向海外 飛去吧 抓緊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