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寫鋼練相關了。
懷疑自己還有年輕人的熱情嗎?



「阿爾馮斯君,那是我的眼帶!住手!!不要拉!!」
「等……等一下!不要放手啊!!!!!」

牛言:健康而又淘氣成長的阿爾馮斯。

突然好愛阿爾馮斯啊XDDD...KUKUKU~~




哈博克:伍長,給我去買香煙~~~
普雷達:伍長,快去掃廁所啊~~~~
莉莎:伍長,請你快去工作!
菲利:伍長,請我吃頓飯吧~~~
法爾曼:伍長,來替我槌槌肩~~~
黑色疾風號:嘩拉拉拉~~~~~~~
羅伊:我要把一切都取回!!!

荒川牛:啊,霍克愛中尉說的還是她平常說的那句…



感謝前大佐現伍長羅伊,有你的犧牲,鋼鍊才有笑點哪...

弘美牛姐,你真是太讚了啊!!!你又讓我心中的KUSO魂復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wing3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